PBig_1238.jpg 

昨天拍的煙火

今天一早就到美語教室開會 因為輔導室的老師希望我每週二三能去美語教室

教一些須要加強功課的學生 今天是第一次開會 

有強調叫我今天不要吃早餐 他們有準備

厚 早餐太豐盛了啦 百事桔的燻雞厚片 加上濃濃的咖啡 還有喔 紅豆薏仁湯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水果 是好吃的棗子呢 一人還四粒咧

是怎樣 為啥一大早我就可以飽得跟豬一樣  

中午老師交代我不要盛飯 只要夾菜 因為有家長要買麵給我們吃喔 MY GOD

我的減肥夢目前泡湯 下午上了一下網(這是下午老師沒安親的好處)

下課我去了一下讀書會 大家七月要考試了 都很用功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