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熱的大太陽下  十一號公車緩緩的移動到D MALL

中途看到當地的医院  不騙你  要不是他寫著hospital 很像鬼屋..

 

 

DMALL唯一的遊樂設施  摩天輪  我們在這附近吃飯

當然不是隨便吃  這也是王董看網友推薦來的

我們又假會看著英文菜單  王董說牛骨湯是大家一致推的

我沒興趣  我不相信這裡的牛骨湯會比台灣好吃

來到這個東南亞要來點東南亞的特產  椰奶

我點了椰奶牛肉  自己幻想應該奶味很濃之類的

 

 

王董的牛骨湯  飯是要自己另外點  可是湯在哪

就是勾芡一點點沒有湯丫  王董愛死這道菜

可是我覺得明明不好吃  它有太妃糖的味道

是鹹的東西幹嘛加什麼甜味....一口下去甜鹹加雜一起好怪

這次我沒有點芒果雪客  改點鳳梨雪客  好甜...是糖的甜不是果香甜

不推..........

 

 

我的登場  基本上我愛吃鹹跟辣  但如果沒配飯  這鹹度足以讓人往生

很想後空翻三圈  再前滾翻三圈  什麼椰奶....奶在哪啦.....吼

我開始想念台灣的蚵仔煎  鹹酥雞跟三媽臭臭鍋了

努力吃完後王董本來想要殺去LUHO俯看長灘島的樣貌

可以租借越野車 ATV 或者包TUTU車上山去  但我一心掛念著我們還沒CHECK IN

所以做罷.....果真回到飯店...代誌就是沒有傻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櫃台說我們導遊還沒來啦..............吼....生氣耶都兩點多了

又CALL了一次導遊他才說地陪啾啾等一下會拿證明來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啾啾來了  也看到這兩天同住這家飯店同行跟團的人

這才放心.....

 

 

這次沒訂到有廚房的房型  只有這種簡易的房型  好可惜喔

同團也是自由行的另一對夫妻有訂到耶   聽說房間大到可以在裡面踢足球了

 

 

在房裡稍做整理後  我跟王董提醒  今天非得把帶來的二碗泡麵喀掉

我可不想再帶著它們回台灣.....到底是誰假會說要帶的啦

東西整理好悠閒一下我們打算今天去坐風帆船  有先了解一下價錢

準備來大開殺殺殺價

 

 

前兩天走在沙灘上一堆人來問要不要坐船   今天一個都沒有  怪了

 

 

合照完一張   剛好有看到一群人好像也要坐  我們打算去跟人家併船

問完價格他一開始在地上寫800P  我們本來要說6OOP 

王董一時口誤說成5000P  好笑吧  又趕緊用腳在地上寫500P

他也爽快答應  一人又多50P保險  我問王董5OP保險如果出事是能賠多少?

50P其實台幣才35塊.......

穿好救生衣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艘風帆船只有我們二個人坐

這樣好像有算賺到耶...

 

 

一開始我們兩個坐同一邊  另一邊沒坐人  這樣好像太不平均了

 

 

王董怕翻船所以跳到另一邊躺著  好悠閒喔  而我是怕掉到水裡一直很緊張

來坐船前可以跟飯店借浴巾喲  壂在位子下

因為下面都是網狀的  水很容易濺上來  屁股跟水面離超近  記得歸還就可以了  

 

 

全程一個小時  事實上只有四十分鐘  不過很值得  可以到海上去拍夕陽喔

 

 

您瞧瞧有人都快睡著了   聽同團跟團的人說他們是六個人坐一艘

很容易有不平衡問題   所以也是要小心...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翻船

 

 

開船的人技術很好喔...我看他都在調整風帆的方向  一整個很專業

 

 

這是我們坐的風帆船  中間是有小夾板可以讓你放一些不能碰溼的東西

 

 

這張照片是我坐在風帆船上往沙灘上拍的  一堆準備出發的帆船

建議選夕陽時去搭乘  不會太熱又有美麗夕陽可以欣賞

 

 

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也平安的回來  

 

 

夜晚的沙灘才正要熱鬧呢

 

 

沙灘上的店家很細心  都會有遮雨措施

在沙灘上有沙發跟懶骨頭可以癱著  腳踩在沙裡用餐  聽著悅耳的歌聲

也有人一邊用餐一邊請人按摩

這是我看過最怪的畫面  一男一女用餐坐在餐廳位子上 左手同時拿著叉子吃東西

右手則是癱在一旁有人站著幫忙按摩  好像大爺喔  我不經回頭多看了好幾眼

我是很想拍給大家看  但我怕我會被揍

 

 

這家aria pizza也是在我們名單內  

 

 

我們點的是MENU左邊那個  是不是就真的是從MENU裡拿出來的

aria的aria pizza

窯烤pizza上的生火腿讓我快洗腎的感覺又回來了

但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我想讚美一下我點的青芒果雪客  那芒果味道有點青澀  完全對味  滿分

有發現我們怎麼只點一個pizza跟雪客就沒了

因為我們還得回去吃我們台灣帶來的泡麵..................嗚

回程在D MALL生意最好的超市買了一小包洗衣粉

這裡的好處就是什麼都有賣一小小包的  我要買回去洗衣服

我今天穿白色  白色流汗不快點洗會有黃漬...我真苦命

這時侯發現我衣架多帶幾個是對的

由於十一號公車司機罷工  所以獻上了第一次搭TUTU

我們沒忘先問價錢再殺價   問他到7-STONES HOW MUCH

他竟然問我們想要多少錢??最好我們會知道  

在討價還價下收了55P  他車上還帶二個他的小孩  五六歲左右 還跟我說問好  真可愛

我和王董只能坐後座  委屈我們這兩個長人  一坐進去頭就抬不起來了 一真彎腰 棚子太低啦

經過泥濘還有一種車子會"翹孤輪"的感覺  是我們後面太重他們前面太輕嗎

反正一整個不舒服啦..........下車妹妹還跟我們說拜拜喲...

 

 

回飯店苦命的我努力的洗衣服  桌上還擺著飯店送的小點心

還有一碗泡麵等著我....嗚  吃完沒多久馬上睡  不胖也難啦

期待明天的跳島行程.. 又要早起了...

PS 回飯店的路上有好多人提早慶祝萬聖節  化的跟真鬼一樣

 沒路燈的街上看來更加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