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換飯店  所以一早我們沒排太多行程  打算十一點check out

早餐捨棄了菜色全長二百公分不到的飯店自助早餐  我們去吃real coffee

下著雨讓我很"番樂"我們的行李箱換飯店時會不會淋雨

好在我的衣物都有用垃圾袋再包好  順帶一提在菲律賓過海關雨傘不能隨身帶

要放行李箱喔  雖然我也不知為什麼  如果你想遮陽用就免了

導遊說不要幹在沙灘上還撐傘這種傻事  大家來都是來曬太陽的

可是我又不是來曬太陽的  不過目前是真的沒有人這麼做就是了

因為下雨我們才撐傘去吃早餐  這家店在飯店出去右轉一百公尺再右轉

會有扛棒可以看  雖然是雨天  但人爆多的.....

 

 

我們只剩吧台前的坐位  這是他們煮咖啡的廚房  其它熟食在另一區

 

 

這位子旁邊就是他們清洗鍋碗瓢盤的地方  

王董說他們服務生的衣服顏色有分等級

綠色負責洗碗  黃色是端菜  粉紅色是煮食物

我們確定穿綠色只有這一位  她好辛苦  我坐在這快一小時他手沒停過

一直洗   鍋子一直來   無止盡的做著同樣的動作

 

 

等了好久二杯咖啡  摩卡跟拿鐵才從鍋子裡煮好送上來

你問我好不好喝  咖啡不都是那樣  還不錯很順口

我一臉愛睡臉  你就知道我還有多想睡覺  嗚

心裡暗暗想著  如果早餐不好吃...我就要飛踢王董

 

 

吼  看著別人上的菜我一直盼的早餐在等了半小時以上終於來了

老闆是外國女人  一直跟我們說再等一下下馬上好

我點的是歐姆蛋青醬  我覺得我每次出國  歐姆蛋在早餐一定都會出現

它好受歡迎喔.....等待是值得的...那剛烤好的麵包配著蛋一起吃

食物在舌頭上舞動的感覺你能了解嗎....不行嘛...那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說他奶奶的好吃耶

 

 

王董的香蕉蛋糕  明明是寫banana cake  怎麼像麥當當的鬆餅早餐

不過內容物可是差很多喔  很有誠意  這裡面的香蕉是真的像煮過的香蕉泥

完全的夾在鬆餅的中間  他們沒有分離感...是很融洽的合為一體

淡淡的香蕉香味在你咬下的那口瞬間在嘴裡化開  你會覺得你是隻猴子

等待了快一小時的早餐在十分鐘內結束..一切都去的這麼快

我們趕緊回飯店辦退房  請他們幫我們安排了7 stones的接送車

他巴啦巴啦的講一堆  我就用笑容來回敬  反正我不想花心思去搞懂那腔調

我只知道他告訴我星期一會有萬聖節party 

在這空檔又跑去喝了一次芒果冰沙..這次王董換banana mango shakes

我依然點mango shakes 我怕我回台灣喝不到了  放縱自己狂喝

喝完以最快速度回到飯店  看到接我們的司機早就到了

服務生幫我們搬了行李上車  我趕緊拿了二十p給他

但他馬上又幫我拿給了司機  吼  我為什麼都給錯人小費啦

我真的分不清楚是要拿給誰耶  真的

來到接下來要住的飯店路上  我有種很疑惑的感覺

怎麼路這麼小這麼多泥巴  周遭房子都好破舊耶

這間飯店位於東岸  其實東岸走到西岸十分鐘就到了  沒有想像遠

在車子九彎十八拐後一棟突兀的建築出現  飯店到了

為什麼說突兀  因為在一堆破舊的房子周圍出現了這麼美的建築真的很奇怪

一下車服務生馬上出來幫忙提行李  不知哪位可憐的要拿到我們這兩箱石頭

超重的...我趕緊又拿了2op出來給服務生  但他一臉不知該不該收的臉

馬的  我是不是又給錯了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施捨啦  我是真心覺得他辛苦

同團的人後來虧我說服務生猶豫的臉是在告訴我"馬的  妳給太少了吧  這麼重耶" 

在櫃台馬上也來兩杯迎賓果汁  又一人送了一條項鍊

 

 

還蠻可愛的吼  一開始我以為是要我們戴在脖子上好辨認是不是他們的客人

說到這裡  這才是怒火要燒起來的時侯

櫃台的英文  bala bala很難懂  說我們沒有住宿收據有的沒的

我們敢緊打給導遊  我覺得導遊對自由行的人都不太鳥

只說他待會兒拿證明來  我們只是不了解前兩天住宿都不用丫只要護照登記

看著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點   現在也才十一點半  我們打算先去逛市場

等兩點回來導遊應該處理好了(代誌不是傻子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先參觀了一下飯店  

 

 

泳池好棒  可以一眼就望到沙灘上耶

 

 

一堆老外在玩kite board

 

 

我的腳很搶戲吧  太悠閒了  躺在這裡先休息一下

 

 

才坐一下飄起雨  不妙

我們趕緊離開  走到馬路上又是豔陽高照

東岸的沙灘沒有像西岸那麼乾淨  有很多飄流的樹枝

 

 

看吧同一個地方  沙灘跟馬路上的天氣就是不一樣

 

 

晴空萬里的

 

 

我們坐十一號公車來到了市場  我這台公車司機一直在碎念  因為有點遠

王董堅持要來  我們來這看看魚貨  再買紀念品  這裡可以殺的價比較多

商家都學會了"漂釀"這個詞  只要看你過來一定會有這句話

不過不爽的是有人跟我們說韓語   我們哪裡像韓國人啦

我又沒穿高跟鞋  我們又沒穿情侶裝....(韓國人真的超愛穿情侶裝 怕愛人走失嗎)

我們為了買吉他走遍天涯  每當殺完價買了再到下一家就在後悔

買了一把大吉他跟中吉他...本來想送王董姪子  大把的王董想自己留下

吉他的照片在手機上傳照片裡   很可愛喔  是真的可以彈歌曲的

所以另一位姪子的禮物就還在想要買什麼好

來到這個市場我首先要買我的竹編隔熱壂....一直殺價一直買  買了二大三小

打算二個送老媽  我好像老人喔  竟然只買了這個送自己

這裡好多人在賣7D的芒果干  可是台灣就買的到了  大家都說是宿霧來的芒果干

我們是在在超市買了一包台灣沒有的牌子88   不錯吃  但我正在等有沒有拉肚子

如果有拉我就不打算買回來送大家  很抱歉的是我和王董都當了拉拉隊隊長

所以芒果干我就不打算買太多送各位....

不過我才吃一片  所以不確定會拉是因為芒果干還是因為中餐....

有人問我來這裡怎麼沒打算買海鮮呢  我們原本訂的房型是有廚房的

可是因為旅行社一直訂不到  本來我都準備要裝小包的鹽跟沙拉油來長灘島的

可以買海鮮回飯店大顯身手  但因為房型訂不到加上這裡海鮮其實不新鮮

我在市場一旁聞到了好腥的海鮮味  是感覺太熱臭掉的腥味喔

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想嚐試   不過又到了該坐十一號公車回到D MALL吃午餐的時間了

司機又開始耍任性了....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