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  因為九點四十五分要集合去跳島行程  行程是十點到下午四點

換了飯店的早餐沒有更好....餐吧距離又更短了  但不變的仍有芒果汁

快九點從飯店走過去店家集合  剛吃飽走一下路是ok的

因為我們也不知如何跟tutu車說正確的店家住址  沙灘上沒有門牌丫

今天要下水  所以兩人都沒帶錶  一邊走一邊互相問到底幾點了  丫就沒帶錶是問心酸嗎

唉  距離真的好遠喔   但經過DMALL的時侯看到好多小孩萬聖節妝扮

 

 

今天是星期一  可能是上學日  好多小孩都排隊準備參加遊行

 

 

這小孩是扮演天使嗎  有十字架有翅膀  嫻說看起來倒像蠟筆小心扮白無常

還不忘突顯粗粗的黑眉毛  看起來是蠻可愛的

 

 

巫婆跟白雪公主是好朋友嗎  怎麼會在一起丫

時間快來不及了  只能隨便拍一下趕緊趕路

 

 

來到店家給了收據  我們似乎是最晚到的   心想應該沒遲到哩

怎麼可能走了四十幾分鐘到不了  還是大家都提早到了?  沒手錶的我們不得而知

今天天氣很好棒喲

 

 

我有在超市先買防曬係數80的隔離霜喔.....防曬係數100我的不敢用...他們還有噴霧狀的

用噴霧的隔離霜還蠻爽的   站著請人幫你噴就行了

 

 

沙灘上有好多團都要出發去跳島

 

 

我們在沙灘上等了一陣子  船在緩緩開來

 

 

出發了 前面那一家人裡的爸爸從頭到尾眼睛沒離開坐對面的外國辣妹

連相機裡也不放過  王董說他看到相機殘相還focus 在人家的臉部一下

還一直藉機跟外國女生聊天  幫忙拍照  好想跩他一腳

ps 由於這位爸爸劇情需要會不斷的被提到  我也懶得註明"那一家人裡的爸爸"所以以下簡稱B先生

 

 

不加船員我們船上大約做了二十幾位遊客  其實有點擠

 

 

出海沒多久第一個浮潛點到了  王董穿上特別買的浮潛用具  我也有一組  但我不敢下水

至今我還不知到我那一組買了不用要幹嘛 

為什麼自己買  你看呼吸的那管子是大家都放嘴裡的  他們會幫你消毒再給你嗎

當然不會丫  而且一開始是放在地上的   所以我們只租借蛙鞋

 

 

假會的王董硬是要把昨天飯店送的小點心帶下去餵魚  我就跟他說不用帶

果真一下水被嗆到手就整坨小點心放開了  看吧看吧看吧  人家船家在一旁灑麵包呢

一邊游  蛙鞋又快掉了  一整個很不順

外國人都沒人穿救生衣耶  船一到定點他們呼吸器帶著就跳下去了

 

 

上岸還是要來個ya照...王董的手不知被什麼東西蟄到了  腫一趴

我有發現那位B先生  只要是女生外國人浮潛一上來  他都會伸手去扶別人

其它的阿桑 他連看都不看.....

 

跟團的船老大下海去抓上來的海星喔

 

 

接下來來到水晶洞  這裡入園區一人200p 可是前面的外國人好像一人才100p

吼  為什西方人有這種特權丫

 

 

就是這幾個  為什麼他們四個人才400p 誰來告訴我啦

 

 

其實我覺得天氣好熱  對水晶洞的洞穴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要擠下這個小樓梯  它非常窄

 

 

就這樣一個洞  很多人在裡面拍照  也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

小小的地方擠一堆人  我只想快點上去  

狹窄的樓梯要選對人跟上去   我看B先生都選在辣妹後面跟上去   

樓梯是垂直的  前面人的屁股就像是整個頂在你頭上  自行想像

 

 

這裡好美喔 

 

 

看到這個讓我想到茅廁  我好想上廁所

我左找右找的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  幾乎沒辦法遮蔽人的馬桶  牆低到探頭就會看到裡面

一覽無遺   竟然門還被鎖住  吼  

 

 

看到這裡  有股想走進去轉兩圈來解決沒廁所的問題

但是太高了我下不去  說真的就算走得下去我也幹不出來

 

 

水有多清澈丫各位

 

 

天氣如果不要這麼熱  倒很想坐在這裡看海

 

 

我們要去看第二個洞口了

 

 

比起洞口  這些美景更吸引我

 

 

這是第三個洞口  是從第二個洞口以半蹲抬高屁股才能進去的洞口

我頭撞到好多下  這時才覺得長這麼高要幹嘛

B先生緊接在一位穿比基尼外國人的屁股進去.....他完全不管他老婆走不進去這件事

要進這個洞口  腰力 腳力 身型都要夠好  不然你絕對只能匐伏前進  爬進去

到了出口還好心一直要幫人家拍照   外國人還以為遇到好人

王董說他不經易看到B先生的相機殘相是那外國人頸部一下

還虧B先生帶著老婆跟兒子耶...吼...他老婆對於這狀況似乎是見怪不怪

 

 

想想開心的好了  美景美景美景

 

 

拍完照終於要離開去吃中飯了  我餓丫....吃飯吃飯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