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期盼已久的午餐  不是因為美味  而是因為我真的好餓

收據單上註明午餐有BBQ 海鮮  鮮蝦  水果  白飯  以及無限暢飲的汽水  啤酒跟白開水

乍看之下好像很豐盛  王董有先讓我看過其它人部落格用餐照片  做過心理建設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不意外 小島上能有什麼裝潢漂亮的餐廳

下船馬上衝去找廁所   他們的馬桶很簡陋  只有那個可以坐的  其它的水箱蓋子一切都沒有

當然我又展現了我的半蹲招式   痛苦...腳很酸

進廁所前當然有先佔位  只求不要坐在B先生旁邊

但代誌沒有像傻子想的那麼簡單  就這麼LUCKY   B先生坐我們旁邊

 

 

沒圖沒真像  我拿了四串烤肉  挖了一坨飯  有幾隻小到看不見的蝦子

前面那塊不明物  有點像秋刀魚  由於前面那位小姐太夭壽了整片夾去  我只有屑屑可夾

右下角是若瓜炒菜豆仔  是裡面唯一覺得好吃的  外加一瓶雪碧

一拿到飯  我狂吃丫  王董問我是有這麼餓嗎  要我克制  以免待會兒海上當拉拉隊隊長

船上可是沒廁所的  不過我哪管得了這麼多  那個豬肉串有腥味  吃一口放旁邊

雞肉還可以接受  魚非常柴  但我肚子非常餓....

吃飯時不時有小販拿著貝殼做的飾品來推銷

如果不想買就連看也不要去看他  不然你不管走到哪都會被陰魂不散的跟著

 

 

這個小島上住著沒幾戶人家

 

 

 

今天是萬聖節小孩不用上課嗎??水面上有很多小孩

 

 

這裡只要一有船經過  小孩就會游到船邊唱 NOBODY 加上水上後空翻  

他們的目的就是在等遊客丟錢  那位B先生就一直在丟錢幣

搞得一堆小孩圍在我們船邊  

 

 

這裡的海水很多椰子殼   王董說要來練景深  但...景深在哪??

 

 

在沙灘上才走一下又有小孩來兜售飾品  我揮了揮手  他也就放棄了

有看過朋友說  這裡的小孩會跟遊客要錢  如果你給他  就會有一堆人來缠你

給吃的也一樣  甚至會害那小孩被其它小孩搶食物

所以把自己的同情心收起來吧   不要害了小孩

 

 

又到了上船的時間  其實也沒人有帶錶  不知道到底幾點了  大家都是靠默契在集合

船長也是憑感覺在看人到齊了沒  我也從來不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人沒跟回來的

這次上船那兩位歐洲妹換了位子跑去最前面曬太陽  拍了美背給大家欣賞

 

 

才剛吃完飯馬上又要去浮潛  是想要大家來個餵食秀嗎

聽說暈船想吐的人有些會往海裡吐  這時在下面浮潛的人就有餵食秀可以欣賞 噁

 

 

這是我們可愛的船老大..他又下海去抓河豚寶寶  好可愛  因為是寶寶所以刺還很短

大家都有拿著牠合照  輪到我時我趕緊搖手  因為他身上會分泌黏液  有點可怕

 

 

看到海膽了嗎  這時租借的防水相機登場 

 

 

海底世界好美喔  我沒下去是真的有點可借  但我也不想淹死

 

 

傳說中的小丑魚出現了

 

 

覺得這次租界相機很值得  六天只要八百...

 

 

不過這當然不是王董拍的

 

 

王董拍的是遠距離  船老大跟我們借相機  游到海底去拍的

 

 

美不美  美不美

 

 

這裡的魚跟船老大應該很熟了吧  天天會見面

 

 

清徹的海水  結束了今天浮潛的景點

 

 

最後一個景點原本要去puka beach  沿路看到許多高檔的飯店  還有私人的沙灘

這裡的沙灘不像我們住的一出去滿是店家   像仙境丫

但風浪過大  船長說不適宜過去  只能找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讓我們下船玩水

說真的是不是風浪大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船長唬濫  但生命重要丫  停靠的地方水很深

這讓我想起有人來長灘島玩 先搭機 搭巴士  再轉坐船  是有可能要涉水下船

你能想像扛著行李還要涉水上岸的畫面嗎  還是花個20p請人幫你扛上去唄

離題了  下船時船長放下樓梯  但是沒有扶手  是想摔死嗎

是船員拿一根長竿子  一頭插入水底卡在沙裡  另一頭則是放在自己肩上

我不得不佩服他們有超強的肩膀  偶像偶像  可能提早有五十肩喔

 

 

最後一個跳島景點了  我泳裝要出來啦  我也不知道穿泳裝幹嘛

 

 

只有左肩曬傷  因為我穿斜肩的   真的是假會

 

 

嫻說我的站姿跟他一樣豪邁  難怪我們是麻吉

我很想往前走  但浪實在是太大了  我一直被浪打趴在沙灘上

膝蓋還因為這樣被刮了好幾道傷口  走在這裡 有種在走健康步道的感覺  小石子太多

王董還抓到寄居蟹  

 

 

現在的我很想快回去飯店換衣服  我穿了三件褲子  隔離的內褲(這一定要去買)加上泳褲和沙灘褲

為什麼這麼多層??隔離褲一定要穿  但總不可能外面只加泳褲吧  這樣我沒下水不是很好笑

那為什麼不穿沙灘褲就好  問題是說不定我會下水丫  唉女人太難懂了

本人下半身呈現都是沙子的狀態  一下船馬上攬了一台tutu回飯店

他說60p  我們說50p  他很免強答應  結果很機車  在還沒到飯店前二個轉彎處就要我們下車

那跟收60p有差別嗎  默默的走回飯店  歸還了大浴巾  我則是又苦命的先去洗衣服

一堆沙......不舒服   清洗結束後打算來嚐嚐西班牙菜  雖然我也覺得來長灘島吃外國菜很怪

因為是外國人開的想來試一試   不巧下起雨  這時帶來的雨傘終於登場  

 

 

今天是萬聖節  很多店家都點綴的很美  連服務生都要扮鬼

不過幫忙點菜那位服務生的白臉正在融化中  看得出來他很熱

 

 

他們的菜單其實不太好懂  貼心的拿出中文菜單 簡體字加上完全造字面翻譯的菜單  難懂

 

 

我點的蒜味醃漬牛腱還不錯吃  可是量很少

 

 

牛肉茄汁丸子也只有三顆耶  要價一百多p

 

有點失望的海鮮燉飯

 

令人失望的海鮮燉飯  又是網友推薦   是誰 到底是誰推的

蛤蜊殼看似很大   但肉小到比蜆還小了

我一定要提一下他們的香腸有多難吃....好乾沒有油耶....

很像在咬紙箱耶....好難吃好難吃...

 

好小的螃蟹

 

唯一的一隻螃蟹  夠小了吧

吃完有一種倒翻三圈的衝動  他們的餐廳有些要加10%服務費和12%的稅

吃下來這餐1234p 連價格都這麼好記  肚子有種空虛感

 

 

吃完跟同團的友人碰面  帶他們去喝真正的芒果雪客  看得出他們很感動

直說導遊沒良心  帶你們去喝芒果水   這間店賣的才是真正他奶奶的好喝

中間還遇到停電  真是有氣氛 哈哈  

我們還跟他炫耀剛買到一把吉它  跟店家殺價  檟格很滿意

等回到飯店才發現  馬的 買太小了  難怪這麼便宜   (囂張沒落魄的久)

喝完冰沙  最後一天晚上了  再去掃一些紀念品回來

只買到手工皂  跟下面這個可愛的星巴克杯

 

 

這款是裝咖啡的  朋友買的是裝星冰樂的喲好可愛  原來台灣有賣喔  我怎麼沒看過

還很高興  不過長灘島的城市杯台灣就沒有了吧  哈哈有賺到有賺到

走在沙灘上  好多原來的酒吧都裝扮成鬼屋  想探險的可以付門票進去

但裡面都是真人扮演的喔  要小心不要被吃豆腐哩

時間越晚  在沙灘上的正常人越來越少  群魔要出動了

 

http://tw.myblog.yahoo.com/vesta-boracay/article?mid=6036&next=5879&l=a&fid=7

http://tw.myblog.yahoo.com/vesta-boracay/article?mid=9665&prev=9717&next=9564&l=a&fid=7

這是島上的盛況喔  這人好用心都有記錄

在沒路燈之下走回飯店  好可怕  一堆剛打扮好的鬼才正要出發去參加沙灘party

第一名聽說有7000p 好多當地人跟外國人都努力妝扮

外國人的比較俏皮  當地人的為了贏得獎金  有的連蟲都吃  比較噁心

有點後悔沒有在沙灘留晚一點  我不想嚇大家  所以沒拍鬼照

我只想攤在床上躺平................老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