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借相機時跟店家閒聊了一下

他問我們去哪玩 知道是長灘島後 小姐說她去過三次

可是他都去放空 什麼都沒玩

我好奇問他 那不是很可惜 怎麼不去玩一下水上活動

她說因為朋友在那認識當地人 成了好朋友

當地人跟他們說如果天氣風大就別玩水上活動了

因為當地有些不肖業者私人的很要命

明明天氣不適合出海 為了賺錢一樣會跟你說沒關係可以出海

有一對韓國情侶因為很想玩拖曳傘 但有點風雨預來的感覺

業者還是說OK 等到出海拖曳傘上天時 風太大 導致兩人線缠繞

不肖業者當下竟然拿出剪刀就把線剪了

因為不剪的話船也會翻.......

我問:那......那對情侶去哪了...

她說他們就像風箏斷了線一去不回了....

天丫....一定要在我出國前跟我說這個嗎??

OH MY GOD.....人命耶...自由行的朋友.. 至少要有當地聯絡人喲

不然沒有人會找你的

當然可怕的事還不只這樣 長灘島上PUB最多 飲料離開視線後就別喝了

她說有看過女生不醒人事被抱著走在大街上..被下藥了...OOXXX

我想說的是出門在外凡事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