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45.jpg 

今天跟家人來安平逛燈會 當然一定要拍照的

今天是行政實習的日子 很快樂 因為什麼事情都沒有 在學務處打打電腦 聊聊天

一直到中午才回到班級幫學生打菜 下午開校務會議加上老師要安親

看到實習生E跟F都帶著書去看 看來他們很有經驗的

E拿了本商業週刊給我看 真有水準耶 哈不錯

但那個校務會議可能是我看過 氣氛最不好的吧 學校教師會聽說是出名的

今天領教到了 光一個小孩吃飯的時間就讓氣氛僵到最高點 

一旁的F實習生卻告訴我這是最緩和的一次 我還真嚇到了 書也看不下了 因為很吵

對了 老師今天又拿了一堆家長送的貢糖跟花生送我耶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