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34815.jpg 

心情是黑白的

2007 03 19 在我們家 最討厭做的事就是接電話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清楚 

老爸在家 電話響了 他會假裝沒聽到 我完全能理解 因為他下了班就不想在管事情

如果是我跟姐姐二人在家 電話響了 二個人通常會對看一眼 使個眼色 看誰要接

大家都在比耐力看誰有耐心 我承認通常都是我去接 因為我受不了電話在我耳邊一直叫

(看吧 寫到一半 又有電話來了 可是通常都不是找我們的丫)

不想接的原因是 要找我跟姐姐的都會打手機丫 那打家裡的一定是要找爸爸跟媽媽的

既然爸爸媽媽不在  我們也沒有接的必要丫 因為他們不在丫 所以 不用接 哈哈

有人來按門鈴 不用開  爸媽不在 所以就裝沒人 

如果找我跟姐姐的 更不用開  因為我們像瘋女人 一點都不想去應門 所以都裝沒人

 

但是媽媽會不爽 他說最近我們社區被小偷偷了很多家 

歹徒都是藉著打電話或按門鈴來試探 

家裡如果沒人 他們就會放心的偷 所以媽媽不準我們以後電話不接 門鈴不應 慘

 

今天老姐百年不會響的手機突然響了 我姐竟然要我幫她接 

她說不知是誰(她都不知道是誰 那又我怎會知道咧)

我接起電話 很不耐煩”喂”了一聲 請問找誰 

對方竟然沒反應  我喂了至少十聲 老娘本來想掛電話了

後來傳來一個操大陸口音的男子說”喂我找大姐”

我心理想 見鬼了 ”你要找哪位丫”

他一直跟我說 ”我就是找你丫大姐 我要介紹一個抽獎的機會給你”

當他還沒說完 我就掛了電話 .....心想又是詐騙

 

沒想到他又馬上打來 我叫我姐不要鳥他啦 但姐姐竟然說有可能是他朋友打的

因為有顯示手機號碼 詐騙的應該不會顯示號碼 

(難道我姐不知道有易付卡這種東西嗎 或者用偷來的手機啦)

老姐堅持接了

結果對方一直說 ”大姐我就是找你丫 要借紹大獎給你啦”

老姐不耐煩的對他說”不要再騙了啦 煩不煩丫”馬上掛了他電話

 

我們心想他應該死心了吧

沒想到又打來 這次換我老爸出馬  因為我老爸最愛接這種電話

我那好笑的老爸一接起電話就裝女生聲音 ”喂 你找我嗎 我就是大姐啦”

對方還白痴的回答”你是男的啦 你不是大姐”

我爸還天才的回答說”不不不 人家我只是聲音粗了點 

人家我真的是大姐啦”(我都快吐了)

就這樣堅持一分鐘後 我爸一直問他你是誰丫 是龜孫子嗎.....

老爸一直說 是龜孫子嗎 你是龜孫子嗎 (此時我跟老姐在一旁笑到肚子抽筋)

 

老爸說對方還是一直堅持要找大姐 厚 很白爛吧

所以我爸也只能一直叫他龜孫子 終於在聊了四分鐘後 他罵了一聲王八蛋就把電話掛了

哈哈 笑死我了啦 老爸被罵了 我媽說我爸很無聊

每次有這種電話 我爸都很愛跟對方聊 有職業病喔

所以我跟我姐才不愛接電話丫 三不五時就接到電話說 媽!我被綁架了快來救我

ooxx....本姑娘還沒結婚啦 煩耶 還叫我媽.....所以我真的不喜歡接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