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止今天我不爽

我每天都很不爽

我快被死小孩氣死了...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罵人

我也不喜歡生氣....可是偏偏有很多事要讓我氣要讓我罵

我也試著調適自己的情緒...........但..他馬的老娘就是受不了

班上有一位小孩..在他還在別位老師帶之前..我就覺得他有情緒無法控制的問題

很不幸的後來在我們班...他的情緒我永遠抓不住

他太跳tone了..........

心情好時動作很快話很少(不過一個月可能只有一次)

常常寫功課一半唱起哈林的歌....怎麼唱都是同一句...會自我陶醉

不然就是自言自語...(其實是有點想引起別人注意)

我每次都要隨著他的行為來調整我的情緒

有兩次失控作勢準備打人...反而是我自己被他抓傷

今天老娘很火大...上完英文都六點半了  他媽的功課每次星期五又最多

老娘急得要死...班上一堆故障的學生等著我去修

他又在那耍白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唱歌  講不聽

嚴重影響其它學生...大家講他都沒用

我罵也罵了...該說的都說了...棍子也在他眼前筆劃過一千零一次了

無效............我壓著一把火...都快要爆發了

好不容易學生只剩三個人...我對於他的行為採取無視於他的存在

死小孩拿著羊奶要我幫他開...我裝死沒聽到...他媽的竟然給我重覆了至少五十遍

老師幫我開老師幫我開老師幫我開老師幫我開老師幫我開........

我回了一句我打不開....他就拿著羊奶在我桌上敲丫敲..口裡喊著老師幫我開

又來回了五十幾次吧...我一整個火大..真想給他個飛踢

我把他整個人拉回座位..他彈力超好又馬上彈起來繼續站在我旁邊

拿著羊奶在我桌上敲丫敲..口裡喊著老師幫我開

我很想罵他你靠腰三小.................馬的氣質全沒了

我再也受不了拿起電話打給他媽請他帶回去

他媽竟然問我不知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約束他

最好是我有辦法我還打給她....

要不是主任今天太早走  我一定克制不了問主任..有那小孩就沒有我

有我就沒有那小孩...你選一個...老娘寧願不幹了..馬的.死小孩

愛的教育是三小........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