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0108.jpg 

有次搭乘公車時坐在博愛座上睡著了,這時公車剛好在停在一個大站

(類似台北車站那種),於是車上的人迅速多了起來,車內一時人聲鼎沸,

 A君也被吵醒了,醒來後發現身旁站了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

正想起身讓座時, 卻不幸的發現自己的腳麻了, 一時之間還站不起來,

這時有一位乘客B開口對A君說:先生,您坐的是博愛座耶,請您讓座給這位孕婦好嗎?

A君頓時一陣尷尬, 勉強起身讓座, 但是因為腳麻了,

 所以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乘客B見此情形,

立刻滿懷歉意的說: 先...先生,對不起對不起!!!我 .我不知道你是小兒麻痺患者 !!!


A君沉默了.....

他只能尷尬的回應 呃,沒關係啦...

乘客B: 真的很對不起!!!
結果後來A君下車時,明明腳麻已經好了,還要裝做小兒麻痺患者的樣子,

一跛一跛的下車.....................下了車...自己都忍不住大笑

 

這個笑話我真心覺得好笑 所以我跟朋友分享

朋友告訴我他也有類似的經驗 有一次座火車 有位老婆婆座了他的位子

他請老婆婆讓位 但過了不久又讓位給老婆婆了

我問他幹嘛多此一舉 他說這是有原因的

他說他本來想裝睡的 但老婆婆竟然站在他旁邊放屁

一山還有一山高 所以他忍不住逃離現場 位子當然就給了老婆婆座了

笑死我了啦 這種裝睡相信很多人都有喔 哈我也有啦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