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國小的照句有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照耶

小朋友的創意也很妙

無論........是........

爸爸無論她長得有多美,爸爸是不可能喜歡她的。

(會不會太口語了 把前面的爸爸去掉會不會好一些呢 

不過你幹嘛不說你自己 應要扯去爸爸

這樣媽媽看了會高興嗎 哈哈)

 

不僅.........並.........還........

他不僅上課遲到,並沒有交功課,還上課不專心。

(這句看來是哪裡怪 我覺得那個"並"字用的不是很好耶 

今天他不僅上課遲到,並未按時交功課,

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有比較順吧 

但小孩超級懶 超過十個字的造句還不想寫....掯....

最好十個字能寫完這個句字 有人可以嗎?)

 

一邊想造句 一邊算六年級的數學 

小朋友要入學考 學校出了一堆求未知數的數學功課

超出課程了吧 設x y了耶 我怎記得是我國一時學的 不就好險我會 

煩 為什麼明天小朋友念半天 就因為學校要當投票所嗎...........

明天還有一堆造句數學等著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