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72-1.jpg   

4/1

其實這篇日記在四月一日當晚就打好了 但是不知是哪隻手賤 按錯了

結果就整篇毀了 真是好樣的 老娘考完很不爽了 日記竟然還掛點 天丫

四月一日淩晨二點才睡 死蚊子硬要來叮我 我右邊肩膀竟然被叮了七疱

左背也一疱 右手小指也被叮...................是怎樣 我背快癢死了啦

一早五點就起來 加上被蚊子騷擾 我睡不到三小時耶

 

可憐的王董還要載我跟宜芬去考試 呼呼

到了考場的休息室好不容易搶到三張椅子 結果跑來個老師一進教室就說 我們缺椅子喔

可憐坐在門口的男生只好讓位 此時大家心中暗笑 好險不是我

不過高興太早 那位老師又進來一次 說還缺一把 

此時他走向王董 可憐王董椅子被拿走了

 

可是通常戲是不會就這樣就結束的 女主角通常是可憐的 (我是女主角)

果真才十秒又走進來 問我 小姐你是考生嗎

(我心裡想 廢話 丫如果我不是考生 我是特地來這裡看書裝用功喔)

他無情的說 不好意思我們考場還缺椅子 祝妳金榜題名 然後就無情的拿走我的椅子

厚 煩咧 我那麼早來搶了椅子 都被拿走了 這考場在搞啥啦

都要考試了 還說考場沒椅子這種話 不然你們考場在搞啥丫 

都要考試了 竟然會有沒椅子這種事

 

今天對我來說好漫長喔 考到下午四點五十分耶 我快煩死了啦

作文還考啥生命中的一盞明燈 天丫 這種題目很討厭耶 沒有明燈啦 我人生黑白咩

 ps....ya....我要去拍花田了 ....看到照片沒 天氣好的咧

今天的考題 你如果問我會不會寫 我會說 會丫 

反正不管題目是什麼 就把自己知道的都寫上去 我管他題目出什麼

我就真的不認識它丫 我只好寫些我知道的東西囉

有同學說寫到睡著 其實我也很想睡耶 超想睡 晚上才睡不到三小時咩

考完後大家互道"明年再見".....................但是我不想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