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33-1.jpg 

嗯 吐血 這很能夠代表我今天的心情

雖然不是真吐血 但那種傷的程度跟吐血沒啥兩樣

吐完又把整杯血再喝回去 傷~~~丫~~~

為什麼小孩一天到晚聊線上遊戲 一天不打是會安怎

書不好好念 整天聊外掛 考試是會考ㄋ一.......................

教你數學還不好好學 一天到晚哭腰想回去念一年級 吼

吼 吼  吼..........................一肚子火..............

主任說何必讓小孩氣呢 當個有氣質的老師吧 

我也想丫  我又不是他的娘 我幹嘛管這麼多

不過他考不好時 罪好像是在我身上耶 那你說我能不管嗎

親愛的媽媽 請你管一下吧 

抬起您的貴手 撥通電話給電信業者 停掉網路吧 行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