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累好不好

 

每天用保溫瓶裝著熱茶帶去上班喝 常常忙到回家時 瓶子裡的水還是完全滿的

為什麼這麼忙 忙到沒時間喝 我也不知道

甚至連去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學生功課一堆 

三個年級 全都是中高年級 十二個科目

一下課回來 功課總是一大堆 沒解答的還要努力的算 算 算 查 查 查

就連座下來喘口氣 恍個神的時間都沒有 學生不多丫 為什麼覺得時間這麼趕

就連接個室內電話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原來我也很忙 

回到家 吃個飯 洗個澡 收個信 還要念書 

哪有時間看電視  我也真的有充足的利用時間厚

睡覺前還要講電話 我也很累好不好 我想 生活作息似乎要調一下了

但我還是要表現精力十足 我最討厭要死不活的樣子了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