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有台灣國語...也不算是啦..是ㄢ跟ㄤ分不清楚

常常鬧笑話...我也見怪不怪..但這個太好笑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天很忙..忙到焦頭爛額..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老師:型男怎麼寫?

我問他..你不是在寫國語?..跟型男有什麼關係?

他說:就型男啦....

我說:寫型男幹嘛啦...

他說:吼........就行禮那個型男啦......

我說:行禮那個型男???哪個型男那麼客氣還行禮丫?

大約大戰幾百回合後.......我終於聽懂了.......

行囊...............行李的那個行囊.....................

笑到肚子痛....特地叫他過來...來...跟老師一起念行ㄋㄤ/...............

他說:型男...............

又大戰幾百回合...我認輸了...算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