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被氣瘋了..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今天中午送飯的人送了三個便當來

我問她多少錢

她說二百四...我心想..哇這麼貴喔  長期叫飯還要這麼貴喔

我瞄了一下單子..上面寫一個便當七十元

咦..那三個不是二百一十嗎?

我還問了一次...小姐是不是二百一丫

她回我..小姐三七是二十四耶..........

我心裡一驚......三七什麼時侯變二十四?

我看她那堅定的眼神...我竟然懷疑起自己.......

掯...只差沒拿計算機算給他看...他終於自己發現了

呼...........鬆了一口氣...我還沒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