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63-1.jpg 

什時可以這樣輕鬆的坐下喝杯咖啡呢

 

 

這星期堪稱老娘最忙碌的一週...雖然不是最晚回家的一週...但心累加上身體勞累好慘

為什麼忙..因為小孩忙著考試..話說我家小孩從一到六年級除了四年級外..通通都帶到了

考試從星期二到星期五都有人要月考....大家有無止境的考卷要寫...

雖然有些人評量還沒寫完..想假死..當作考完就不用寫....別想.......

一直碎碎唸為什麼要寫評量之類的.........

老娘心中的os:你們以為我很愛改丫  一個人四本..我有七十二本要改耶...你們憑什叫

加上考卷一堆..我一天光找解答就夠了.......常常從四點忙到一抬頭..天丫八點多了...

想去廁所才剛站起來小孩考卷又來...我只能又坐下....茶杯還沒打開小孩考卷又來

就這樣我過著沒天沒日的生活.............加上小孩問的白痴問題

都要考試了還在問那種問題....................火大

今天另我更火大的一位小孩...繼上次手被他抓破皮後 他今天跟我對吼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今天中午回來..所有的小孩都告訴我他推到別人....老娘只是叫他過來問

他竟然用哭的..還用吼的說他沒有...是那個人先推他....

我心想..你吼屁丫...我只是問你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我耐著性著問他告訴我是怎麼了....他依然說是別人推他..他堅持他沒推人

可是全部小孩加上司機都說他是自己邊走邊玩跌倒..

以為是別人推他  他就去推別人..............如果你是我..你會相信誰

正常的人都是相信多數人說的吧....

我只是問他有沒有這回事...他老大跟我發火說我為什麼說他推人

靠腰..最好我從頭到尾有說他推人.......還對我吼說我憑什管他

馬的...我說你是那隻耳朵聽到我說你推人....全部小孩都搖頭支持我

就他在一邊吼大家幹嘛都說他..他今天早上已經心情很不好之類的

啃....我跟他說我管你心情好不好那是你家的事

他老大竟然回我那他推人也不管我的事

吼.....火大...我說你今天去推路人是你家的事..你推我學生就關我的事

他說他就推人怎樣....@#$%%^

我只差"掯"沒罵出來....我說那好丫..我也打你兩巴掌好了又怎樣

死小孩這才閉嘴

我為什麼會越來越沒氣質....都是你們害的

好好的事難道不能好好講嗎  我越來越容易發脾氣了

小孩都外星人是不是  聽不懂人話嗎

一定要人家火大了才懂.....那天老娘火大就不幹了

我為什麼要帶這麼多小孩丫

年齡分布也太廣了吧

大的常告小的狀  小的常告大的狀

難道不能和平相處嗎

新流感嚴重戴著口罩罵人實在很煩

我想不久後聲音會跟男人一樣吧

人數多 學齡廣 版本雜....最好學生能一一顧到

我很有心耶....學生卻各個不受教...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好省錢省成這樣  多請一個人是會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