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火大..大的快要爆炸了

光是教小孩什麼是半徑什麼是直徑就快瘋了

沒想到還有讓我更氣的

國小三年級的社會題目:

小明皮膚比較黑,小華皮膚比較白,這是因為他們哪方面不一樣?

1.外表

2.個性

3.學習過程

4.專長

那位大爺竟然回答我2.................馬的

最好是用膚色來分辨個性

我壓住性子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選3.......................

吼吼吼吼...................最後他看我臉色大變............馬上改4.......................

其它人大笑...........掯.....................我笑不出來..................

 

 

第二題是非題

身心障礙會傳染,所以不要跟身心障礙的人做朋友?

他竟然回答o  o  o o 我還以為我眼瞎了

最好是跟聽不到的人做朋友  他會傳染給你啦.........我不懂耶...這很難嗎..................很難嗎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