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今天問我 老師 為什麼我的眼睛旁邊會有出現星星

 

 

小朋友今天問我 老師 為什麼我的眼睛旁邊會有出現星星

我疑惑的看著她  有星星?? 什麼星星丫? 

是像漫畫中會出現的少女 眼珠子裡都是星星嗎?

她說 對丫  就是那樣 

我心想 見鬼了 妳以為你是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喔 我又問 妳在何時出現星星的

她說 就在她翻了一個跟斗 站起來時 眼前好多星星喔

哇哈哈 我笑著說 那就是眼冒金星啦 

她高興的說她要多翻幾次 因為星星好美喔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