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希望選舉快點結束的 每天打開電視都是有關選舉 快煩死了

不要說我不關心政治丫 我也很關心台灣的未來丫 誰不希望台灣能更好

我也很愛台灣丫 只差我不能把我的心挖出來給你們看罷了

可是每天看著口水戰 批評 抹黑 抹紅的手法 看了都想吐了(感覺很差)

為什麼都要去說別人以前怎樣怎樣的 難道大家一定都要往後看嗎

老師沒教你講話要負責嗎? 老師沒教你公共場合不要說髒話嗎?

老師沒教你講的話要符合你自己的身份嗎? 老師沒教你講話要有格調嗎?

這麼閒 怎麼不拿這些時間去好好的想想要做哪些對國家有益的事

我一點都不在乎候選人以前怎麼樣 我只在乎他未來如何提昇國家的經濟

造勢場中 最討厭看到候選人批評對手 因為這樣只會降低自己的格

還是多談談未來的願景才是 這樣會來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