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美好的假日 跟10相約去玩go kart

當然不是我跟10玩 而是超先生跟王董 想去体驗一下甩尾的感覺

超先生要10幫他錄下全程 但我們不懂 就只是一直繞圈圈 錄個二三圈就夠了吧

害我們被蚊子叮..................玩完後準備去吃晚餐 決定去xxx吃飯 

這時10告訴我 上次跟超先生和朋友去這家xxx店吃飯 

10點了泡菜石鍋伴飯 超先生點了瓦燒

(此時超先生一直很想轉移話題 不讓10繼續說下去 但愈是這樣 我們就愈想聽 哈)

以下是10的泡菜石鍋伴飯來後 他們與服務生的對話:

服務生: 小姐妳的泡菜石鍋伴飯要趁熱伴一伴喔 這樣均勻受熱比較好吃

10:好(很認真的一直伴) 超先生你要不要來一點

超先生:好丫 (碗就順手拿給10)

10:幫超先生盛了好幾湯匙後 (自己快樂的吃了起來)

超先生:(快樂的吃著) (頓時 超先生停下了湯匙)

10:咦 你不吃了喔

超先生:(輕輕的回答一聲)嗯

10:為什麼丫

超先生:欲言又止 (淡淡的回答)會辣

10:(好浪費喔)又把超先生碗裡的飯倒回自己的石鍋內 繼續吃個精光

 

   (超先生默默的吃著自己的瓦燒 約莫二十分鐘 大家都吃飽了

   服務生也來收餐點了 此時超先生對服務生說了一句話)

超先生:(指著盤子對服務生說)請你們廚房下次注意一下)

服務生:(見狀)連忙說對不起

10:(好奇的探頭瞧了一下)掯 是小強 是中型的小強 oh my god

   (驚恐的對著超先生說)你吃到蟑螂喔

超先生:默默的點了一下頭

10:哇咧 你的白飯上有蟑螂 你怎麼不早說丫 你白飯還吃完了

超先生:默默的搖頭

10:不是白飯喔 不然是哪裡有丫 不過好險蟑螂是完整的 表示你沒吃下去

超先生:默默不語

10:(狂追問)

超先生:(默默的用螞蟻般的音量回答)是妳的

10:啥????你說啥是我的??

超先生:(依然是螞蟻音量)蟑螂是妳的

10:啥?????????????????你說蟑螂是我石鍋伴飯裡的

超先生:嗯

10:靠 你是說那隻蟑螂是在我一開始就狂挍伴的伴飯裡的............(驚訝貌)

  天丫 你幹嘛不早點告訴我 我還把你的飯倒回來吃一吃 你不是說太辣嗎 

  天 天 天 天 丫..............此時腦中浮現蟑螂的腸 肚......

超先生:(不好意思貌)因為我怕你把事鬧大

10:(狂吐白沫中) 此時店經理走來 一臉愧疚樣 直道歉 

店經理:真的非常抱歉 對不起 如果下次有這樣的情形 你們可以馬上跟我們說 

    我們馬上重做 不用一定要吃完它........(內疚樣)

10:(依然狂吐白沫中)(心想:還有下次........

                              你以為我想吃完嗎 那是因為有個殘忍的人沒告訴我有蟑螂)

結帳時 全部半價 同桌的朋友連忙跟10謝謝 託福可以打折

此時我跟王董笑到抽搐 哇哈哈 嘴巴合不起來..........................

但我們晚餐依然來這家吃飯 .........................我們是中邪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