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樹有什麼味道嗎?

小朋友問我的......有某種動物的味道......猜一下

 

 

 

 

 

 

 

 

 

 

 

 

 

 

答案揭曉:樹有雞的味道        為什麼丫??

 

 

因為樹味像雞丫(數位相機)  很冷吧  這是小孩問我的  我狂笑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小朋友說我笑點很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