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28368.jpg 

0917 今天老姐一早就去上課了 雖然是假日 但人種有學不完的才藝 哈哈

老爸跟老媽從奶奶家回來 搬了一堆奶奶家種的蔬果還有竹筍 

託奶奶的福 我家永遠有吃不完的筍子和水果 

老爸一進門就很嚴肅的要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姐 (真的一臉緊張耶)

我回老爸說我剛有打了丫 但沒人接耶

老爸聽了更生氣了 說他剛打是個男生接的 還說他叫鄭元暢 是哪個人丫

哈哈 我笑說 那是電話答鈴啦

但老爸並沒有因此相信 一直告訴我有可能手機被叫鄭元暢的人盗用了 

我笑到說不出話來 我老媽壓根不想理老爸 老媽說她解釋幾百遍了 我爸很煩都不信

我也解釋好久 雖然我之前第一次打也被嚇到 

但誰不認識鄭元暢丫 況且目前很流行用答鈴

跟老爸說因為姐去申請 所以這就是他的鈴聲啦 

老爸又反駁我 他說可是有時侯打是音樂丫 這不是很怪嗎

我又跟老爸解釋 爸 現在可以選好多首歌 然後隨機播放咩 每次都是不同歌啦

老爸又更氣了 見鬼了 我剛打了三次都是鄭元暢接的 

老爸深信老姐的手機被一個叫鄭元暢的人盗用了

哇哈哈 我真的是覺得老爸太可愛了 有職業病了 等老姐回來後跟他解釋吧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