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位最近有收斂的猴急公主告訴我  老師....我想要去割雙眼皮

我心裡驚了一下   馬上抬頭一看   

對耶.....她怎是單眼皮.....可能是因為眼睛本來就不小

所以我一直沒發現她是單眼皮.......

我想了一下....問她....妳家有人是單眼皮嗎?

她說她懷疑很久了....他爸媽跟妹妹都是雙眼皮...

只有她是單眼皮......她懷疑自己不是爸媽親身的

此話一出......我忍不住又噗嗞大笑起來.....

我心想   見鬼了   妳跟妳爸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妳們是父女好不好............

我只能安慰她..........妳想太多了   

電視少看一點啦.....妳真以為電視上的劇情會發生在妳身上嗎..

況且妳能忍痛去割雙眼皮嗎..........

她竟然回答我割雙眼皮不是只要拿美工刀劃兩刀嗎

我馬上拿起美工刀..............來老師幫妳割好了....................

她咻一聲就不知逃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