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90753.jpg 

0621  今天不是我生日  昨天才是   但星期五太晚下班了  跟王董隨便吃吃

今天打算要去傳說中人氣很旺的歐納吃牛排

這就是為啥我王品是點豬排....因為聽說這裡牛排也不錯

 從下午王董買完我心愛的禮物後  就一直很興奮

 

 

 

 

PBig_90752.jpg 

 因為我們又要去大吃一頓了   迫不及待  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是豬喔??  對....我是

 

 

 

 

 

PBig_90739.jpg 

在網路上風評很好  聽說生意也很讚  

晚餐是從五百元開始起跳   商業午餐是三百元左右

均要加一成服務費....剛踏進來時   覺得這種價位     似乎環境應該要再好一點

因為客人很多   聲音很雜.....不過我更相信它們一定有他們的魅力在

不然這摸高的價位   怎可能都高朋滿座丫

 

 

 

 

 

PBig_90740.jpg 

 四人份的沙拉  但我跟王董二人吃光它  可見我們有多餓

搭配千島醬跟義大利油醋醬............除了油醋醬不說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這種醬

他們家的千島醬不是我在說的    天殺的好吃

我這種不愛吃沙拉的人都覺得正點......好想問他們加了啥   好好吃   不油

沙拉可以無限吃到飽

 

 

 

PBig_90741.jpg 

 趁盤子乾淨時照一張

 

 

 

 

 

PBig_90742.jpg 

 這濃湯也不是我在說的   我喝了兩碗   超超超超濃  又鮮甜....

我還沒在吃西餐時喝過這摸好喝的

濃湯可以無限喝到飽

 

 

 

 

 

PBig_90743.jpg 

麵包   如果能再烤硬一定更棒   麵包可以無限吃到飽

 

 

 

 

 

PBig_90744.jpg 

 牛尾清湯我覺得還好   味道沒這摸濃(這張邊框怎不見了)

 

 

 

 

PBig_90745.jpg 

我的菲力牛排  七分熟   不騙你   嫩嫩嫩..........帶點血.....我都快哭了

比王品好吃....個人認為

 

 

 

 

 

PBig_90746.jpg 

 

王董的牛小排....肉質沒有我的好吃...個人感覺.....但依然正

 

 

 

 

PBig_90747.jpg 

 尤其上面的蒜.....一口牛肉配上一片蒜.....吼....一股熱流從嘴裡散開傳到肚子裡

辣的夠味......舌頭瞬間麻掉   眼淚都快噴出來.....十秒後全身舒暢

所以說蒜頭不一定要配香腸才感人啦

 

 

 

 

 

 PBig_90749.jpg 

我的水蜜桃熱茶   我建議點冷飲......一樣無限暢飲

 

 

 

 

P1330580.JPG        

美味水果

 

 

 

  

PBig_90750.jpg 

 邊框一樣不見了.........奇怪...跑去哪玩....

這是王董的芒果甜點....全名忘了  吃起來還ok

 

 

 

 

PBig_90751.jpg 

這是我的....哈貼心王董訂位時有告知店員有壽星...雖然我生日早已過一天

店家不但在門口寫在板上祝我生日快樂  還特地送了一個麥芽糖禮盒給我耶

我自己嚇了一跳....本來還想說這是誰的甜點丫    好特別喔   原來是我的

別桌都抱以羡慕的眼光  哈哈   超開心的生日

服務生還幫我們拍了合照....說會寄給我們....令人期待

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的...真的

我要說的是歐納的濃湯跟牛排令我念念不忘丫

以下有網址可以看一下菜單   記得要去吃飯前先看好圖片

選好自己想吃啥.......這樣去店裡才不會想太久   哈哈

http://ec5.any.com.tw/luckn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