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a   :    老師你覺得你直頭髮好看  還是捲頭髮好看

老師   :    (我認真的思考)我覺得直髮

小孩a   :    我也覺得耶

小孩b   :    我也覺得.....那老師你為什麼要燙捲?

老師   :    (頓時無言)..............因為........................我無聊嘛...................

全班   :    鴉雀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