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615-1.jpg 

話說0222 師資同學聚餐 想說平常的我只擦隔離霜 氣色很差 

今天特地上了腮紅  準備迎接晚上的聚餐

下午小朋友一看到我 馬上問 老師你今天擦腮紅厚  我看得出來

我說:沒有丫 我沒有擦啦 我很熱所以臉紅

學生甲說:哪是丫 明明是擦的

學生乙也說: 對丫 是擦的啦

全部的人都說:嗯 老師你有擦

我仍然堅持:我沒有丫(我也不知我幹嘛說謊 不過我有沒有擦腮紅很重要嗎?)

此時學生甲跑來我面前說:我不信 我看看

她往我臉上看了許久說:對耶 老師真的沒擦耶(此時我心中竊喜)

學生乙說:真的嗎 我也看一下 

對耶 老師真的沒擦耶(此時我心中狂笑)

學生丙說:是丫 老師沒擦耶 臉紅紅的 好可愛厚

此時 我內心澎湃 一股笑氣衝上嘴邊 又被我活生生吞了回去

我想表達什麼 就是說謊沒被搓破的感覺真好 哈哈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