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小的小孩學的東西跟以前我們老人家學的有點點小差異

尤其是社會..現在社會覺得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今天有一位五年級的男生用很嚴肅的表情問我:老師.我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叫做"信譽"?

嗯...我很快的回答說:就是指一個人的信用丫

小朋友問我...是嗎?

那為什麼之前日本人都派台灣女人去南洋當慰安婦來解決男人的"性慾"?

有信用才能當慰安婦嗎?

此時的我才驚覺...他是我問我"性慾"........OMG........

頓時看著他認真的表情..我相信他是真的不懂才問我....

我竟然把"性慾"解釋成"信譽"............

聰明的我當然簡單的解釋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回答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