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91877.jpg  

0629 今天跟往常一樣 又到了家庭聚餐的日子

其實應該算是要慶祝我跟老姐的生日  雖然我生日過十天了

姐姐的生日也還不到 但 每年這個時候家人總是會用這個名義飽足一餐

而最堅難的事就是就是上網找美食 這兩天上班時常常盯著螢幕流口水

因為期末了 準備迎接暑假的到來  課程結束了 夏令營的前置作業也告一個段落

使我這二天閒的發荒.....哈哈  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我最喜歡閒了

不過眼睛到是因為這兩天勤盯電腦的關係顯得酸痛 但我仍然沒有找到我想吃的

老姐隨口提了一下可以吃歐加里....台南有二間  一間在中華路上家樂福附近

另一間則在大學路十八巷裡...兩間我都吃過  

我覺得雖然是同一家店 但十八巷好吃多了

雖然價錢是有點小差距...........

走在十八巷........老爸老媽問我  為什麼這裡餐廳這麼多  會有人發現嗎

我心想  爸媽  其實這排的店家  我全都吃過耶..........哈哈........吃東西達人........

不過喜歡的就那幾家....其實我也蠻喜歡歐加里的  但我還真的沒點過排餐

這次我點了泰式酸辣煎雞排.....挺不錯的   雞腿肉很嫩.....搭配酸甜的醬汁 很順口

老爸點的霜降豬排肉質很Q  又帶點油脂 正是老媽去菜市場會常買的部位

老媽嫌一份三百多很貴  在市場一份只要一百 

老姐在一旁替店家說話  人家可是幫你精心料理  

加上迷人的前菜  濃湯  麵包  沙拉 甜點 之類的 還有感人的氣氛丫

那美味的美乃滋荔枝前菜 雖然沒有老媽作的好吃  但也令人驚豔

媽媽此時才笑著點頭說 也對喔......到是老媽點的火鍋泡菜味不夠重  有點可惜

老姐的烤半雞倒也還算入味 濃濃的迷迭香搭著剛烤好的雞肉  絕丫

雖然媽媽只滿意養生茶    但大致上我們還算滿意

為什麼沒拍照  其實我有試著拍  但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實在不適合拍照

我也給了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  終於可以好好的吃頓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