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60鄉.jpg 

0626  沈澱了心情  今天才有fu寫上最近的感受 

稱不上一種解脫   原本期待有一個完的ending.........

都被死小孩給搞雜了   惰性終究戰勝了  

看著學生考卷錯的都是自己一再重覆的題目

甚至是一模一樣的題目  兩天前講過  為什麼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出錯

是我不夠用心還是你不夠出力呢?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怎麼會這樣

考前學生此起彼落的抱怨生讓我心煩  我也知道考卷很多 

但你們沒聽過  當你能力不及別人時  你只能勤勞一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點

如果你只是一直動嘴抱怨  而不做任何改變  我只能說我已經可以預測你們的未來

看到考卷我的難過大過於自責   我盡力了  是因為要放假了嗎?  大家非常鬆散

我相信你們會後悔的  我知道我這些沒有意義的想法對你們也許一點影響都沒有

考完的這兩天  我選擇不生氣來面對你們  我以無言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抗議

也許心思細膩的你們發現了些什麼   但那又如何..........或許對你們來說會是個新的開始

我祝福你們   也希望你們能想想我曾對你們說過的話   老師還是愛你們的  哈哈  好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