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0-1.jpg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 放四天假  照理來說是令人開心的

無奈小孩功課超多  每個人都有日記  題目就是端午節

對我來說提早要小朋友寫端午節的日記並不是難事

但今年我遇到瓶頸...這個堅持的小孩題目是端午節

可是開頭第一句就寫:明天就是端午節了 

我跟他解釋你要開頭寫:今天是端午節

他跟我說明明就是明天才是端午節

我跟他說:因為題目是端午節  表示已經過了端午節你才會寫這篇日記

他卻說:端午節又還沒到  一整個很堅持明天才會到端午節所以開頭要寫明天

我跟他說老師六月一日才會改你的日記..

你寫明天是端午節  老師也會覺得六月二日又不是端午節丫

他竟然回我:老師說日記不能寫假的....我為了這個問題跟他至少盧了二十分鐘他還不寫

馬的..他媽媽要他今天寫完丫..那就是要用編的不是嗎?

(我也知道端午節還沒到丫...你無奈我比你更無奈)

我要他寫去年端午節做了什麼事就寫去年的...他老大回我一句:忘了

很好..我跟他說:我念你抄   第一句就寫:今天是端午節..

(我威脅他你再不寫我棍子要打下去了)

第二句:我和媽媽回外婆家...(他說:我又不是只有跟媽媽回去)

我說:你跟誰回去你不會自己加上去喔...我只是講個大概.....(無奈)

再來寫:爸爸一大早就帶著我們回外婆家

(他一直說爸爸才不會一大早回去 都嘛是八點 九點或十點)

我火大了...我說我不管你爸幾點帶你們回去..給我寫一大早就對了

(他又說我有兩個外婆啦 是要寫哪個外婆)

我說我管你有幾個外婆(事實上我對他身世一點興趣也沒有...)

反正就是寫上回外婆家...(這個盧了快十分鐘)

再來寫:回到外婆家後 媽媽跟外婆在廚房煮午餐

(他說我外婆不會煮菜啦....)

我心裡想著靠腰......瞪了他一眼

繼續念著爸爸在ooxxxx........而我....(我問他此時你會幹嘛 )他竟然回答我他都在發呆

最好是你給我寫發呆啦...我說:你就寫你在立雞蛋好了(雖然很爛)

他竟然說我又不會去立雞蛋  我不要寫啦....

掯....我發狂的跟他說:你明天中午馬上給我從冰箱拿出一粒雞蛋立一下..

這樣你就有立雞蛋了

我感覺我快要升天了...氣的....(又盧了十分鐘)

再來寫:看電視划龍舟...(他竟然回我他又沒划過龍舟....)

頓時覺得是我有問題嗎?我講的是外星語嗎?...

是誰有划過龍舟啊...我叫你寫說你看電視有划龍舟啦...

(他又碎碎唸:我五月被罰都不能看 ...你學校老師是會知道你不能看電視嗎?

(他回我:老師會打電話問我媽媽)

我說:你沒這麼重要到老師會想確認你端午節到底做了什麼好嗎...

而且你媽也不會害你被老師罵的

(他說:但是我也不想看划龍舟丫.....)

吼............老娘我想砍人啦!!我還有一堆小孩的功課要看..

被他一缠..我覺得我智商降低了不少...腦細胞死了超多

這個不到一百五十個字的作文他一共寫了快三小時.................

我只想說...馬的什麼端午節日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