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530-1.jpg   

 

 

 

我們班在暑假班新增了許多別班的學生....症頭很多

以公主病 王子病居冠......為什麼說是公主  王子病...

聽我娓娓道來....

中午吃飯時  小朋友總會說...老師我不要紅蘿蔔  我不要馬鈴薯  我不要豆子  我不要........

一開始我還會認真的挑..直到吃炒飯那天...紅蘿蔔跟豆子都切丁..最好我有美國時間幫你挑

我從那天起改變態度...(為什麼要幫小孩盛飯菜?因為他們會挑食..所以由我來盛)

學生:老師我不要豆子......

我說:你不會自己挑喔(此時我幫他盛了滿滿的一碗)

學生:吼..........老師你很煩耶

我說:我又不是你媽.......

這位學生後的十位學生每位都有症頭...老師我不要肉  老師我不要豆子...老師.....

此時其它學生都會幫我接話了.....自己挑 老師不是你媽......我覺得輕鬆不少...

 

話說我們快被我們班一位公主氣死

作文課寫:如果我中了頭彩

這位公主不知如何寫...我給她建議..妳可以寫如果你有很多錢 你要捐錢去救助他們

這位大小姐回了我一句:我才不要  我媽說他們好手好腳 幹嘛不自己去賺  我才不要咧

我說:那妳就不要問我...自己寫

 

今天作文課寫:颱風

她來問我要寫什麼...我跟她建議你可以寫你看電視上那些災民很可憐..家都沒了

她竟然回答我:我丫公說他們挖屍体是為了要領一百萬

掯.......馬的...我差點罵出來...我按耐自己的性子告訴她

我們雖然不是災民  可是我們不可以預設立場

我相信沒有人為了想領一百萬而寧願失去親人吧...有些事情不是用錢來衡量

她竟然還一直跟我說:明明就是...他們就是為了錢

我自認我脾氣不錯..但聽到這種說法  我生氣了...

我問她:那妳會因為想要領那一百萬而寧願失去你的爸媽嗎(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問)

她說:才不會咧  我們住北部...才不會有事  而且水淹多一點..我丫公魚可以多釣些

我:..................為什麼教育這麼失敗?家人給她的影響真大

   家人說什麼她完全記進去了....

令我更氣的是她講話的調調....一切都慢慢來...你想插話還插不進去

不過我今天成功了...我終於把她逼怒了.....哇哈哈爽..................

我就不相信她可以辯過我...我只是欠栽培...不然我可以出國參加比賽了

我討厭她自以為是的態度...好像全世界都為她們家而活似的

我從來沒有這麼討厭一個學生.....真的....我知道我不該這樣...但我也是人

這次災後她馬上去捐錢   我很訝異...說那些人只是要錢而已的人竟然會去捐錢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  她是被逼的...媽媽自己挖她豬公要她拿去捐的

她還跟我抱怨媽媽很過份  她根本不想要捐錢給那些人.............

唉.............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同年級的小朋友沒有人像她一樣

唉......沒有人能懂..............我真的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