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35-1.jpg 

 

一早下著雨  但我的心中充滿著溫暖的陽光  接駁車接我們到機場

下車時我眼睛吃了好大個冰淇淋   一對可能要去巴里島的情侶穿著清涼

跟穿著厚重似棉被的外套的我們比起來  他們顯得格外勇敢 

女生下車還雙腳大劈開來給我看...............是小桃紅....好險王董沒看到哈哈

在機場繞來繞去..不知要買什  不知要吃什...不過也只有一家店...沒得選

好不容易上機了  在機上看美麗的空姐  吃著還算美味的餐點

咻咻咻...時間過好慢...喔耶   香港是好天氣耶....買好八達通跟機場快線後就前往飯店

SAM_1028-1.jpg 

在機場快線來一張

 

 

SAM_1031-1.jpg 

外套似乎多帶了

 

 

這次似乎比找日本飯店順利...一切都很美好....這都要感謝用功的王董...

到了飯店..飯店人員一見我們大包小包的  馬上來幫忙提行李

我們則是忙著check in  心中還滴咕著等一下是不是有人幫我們拿行李上去

那要給多少小費之類的...後來才發現一切都想太多  他們只是幫我們推到旁邊去罷了

自己努力的把行李扛到十八樓...當然是搭電梯....飯店還算方便..在街上..過二個路口就有叮叮車

走五分鐘就有地鐵  只是週圍都是酒吧  一堆外國人....

在飯店裡小小休息跳躍了一下...順便轉了幾圈...只差沒有花瓣可以灑...

準備出門去冒險  吃我的第一餐了...第一餐很重要...印象要好...一定要好....

第一家再興燒臘..據說路上隨便一家的燒臘店都比台灣好吃耶..

 

SAM_1056-1.jpg 

我們就是搭這丁丁車去吃飯..王董好厲害竟然知道在哪下車..我只負責擠上去

果真沒讓我失望....喔耶這家店好吃

 

 

 

SAM_1037-1.jpg 

我的油雞飯...淋上特製醬油...果真是黯然消魂丫..........

 

 

SAM_1035-1.jpg 

王董的叉燒油雞...王董說他快哭了...竟有這麼正的燒臘...超彈的...

 

SAM_1038-1.jpg 

就是這間哩

 

SAM_1043-1.jpg 

這是第二間賣魚丸的.我點了牛丸湯

那牛丸的彈性就像電影中雞姐賣的那撒尿牛丸一樣..可以用來打乒乓球

湯頭之讚我無法形容....鮮丫

 

 

 

SAM_1044-1.jpg 

王董的魚丸吃得出是早上剛現作的呢...

 

 

 

SAM_1046-1.jpg 

看到前面的茶沒有...我永遠不知是要用來洗筷子還是用來喝的

很怕拿到洗筷子水來喝耶

 

 

 

SAM_1049-1.jpg 

香港魚蛋黃...推推推

 

 

SAM_1053-1.jpg 

吃飽喝足沿路閒逛回飯店休息  迎接重頭戲跨年

 

 

 

SAM_1066-1.jpg 

喔耶休息一下我們要去維多莉亞港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