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對我來說已經不像年輕時那麼期待  但今年不一樣

今年要來去香港跨年  非常快樂..快樂不止是因為可以出去跨年

我能請假成功更是令我興奮  或許請假對一些人來說很容易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  從以前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不會因為來了新竹就有改善

老闆總是說做這行不能生病  你生病了要去哪找人來替你

但就真的很不爽  怎可能人不會生病?有老師都嚴重到去急診  竟被要求硬是來上課

所以我能請到假我可是高興到爆........

不過出發前一天晚上我們行李都還沒整理哩  可能是太不真實了 腦裡一片空白

跟嫻msn還問他有沒有什麼是一定要帶的....

嫻寫了一堆...我發現我還蠻用心的  哈哈我都帶了耶

晚上並沒有與奮到睡不著    因為一切都要等我真的到香港了才真實

我的聲音因為喉嚨痛也變的掃聲   笑起來竟然跟利晴有點像耶...(要打協音)

講話也像男人似的..................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老娘要去香港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