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073-1.jpg 

 

待會兒要去跨年囉

1/01  昨晚是我第一次在外縣市跨年吧  晚上跟Irene夫妻一起去夫妻肺片狂喀...

每年跨年一定都是冷天氣....真奇怪...明明前一天天氣好的很...

不過也因為很冷吃麻辣鍋正剛好

店家生意好的不得了...我還以為大家都會往北部或中部跑....跨年嘛   新竹似乎沒啥大活動

吃飽喝足後有人建議往縣政府方向繞去...看看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一路順暢  似乎沒啥大阻礙或塞車.......還以為今年沒活動 

不遠處看到警察在管制...才發現有活動

路邊找了位子停下來...我還穿著洋裝從副駕駛座爬到駕駛座才下車...沒辦法門被樹擋住了

我原本想用我剛吃飽的蠻力把樹撞斷的...但我衡量了一下...車門應該會先壞所以作罷

下車的目的是找廁所...以我在台南市跨年的經驗...通常市政府前的肯德雞廁所生意最好

果真新竹縣政府前就那摸剛好有一間肯德雞....看著排隊的民眾...排廁所的比排買餐的人多

縣政府前有好多攤販...活像夜市..........遠遠的看見府前有一個舞台..梁文音正在台上演唱

歌手其實要很厲害...就算沒有什麼歡呼聲也要自己很high..我明明就站在前五十公尺內

我卻聽不到前方大螢幕上那群民眾很high呼喊的聲音  

奇怪...現場聽不到耶.....我們是在同一個時空嗎

到了十一點四十完全沒有要跨年的fu....

大家決定趕回家看101煙火....看著煙火...似乎跟去年差不多

我的跨年就這結束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隔天我們回高雄...王董去加油.....我在車上等待...聽著加油的員工跟王董說588元...

過一會兒王董打開車門問我有沒有二塊零錢...

我心理想..588元為什麼要二塊...要也是八塊零錢吧

可能是王董自己有六元..所以再二元就可以湊到尾數  不須要再找一堆一塊錢回來

找完錢開車上路後  王董忍不住問我說....為什麼588元  加油員工要問我有沒有二元丫

我問王董你給他多少...他說六百零二.......然後員工找他十塊.....

此時我噗一聲狂笑..............笑死我啦.....員工耍白痴  王董也跟著耍笨

應該是要問你有沒有八塊錢然後找你二十元吧

基本上你拿六百給他  他要找你十二元....應該是他自己有沒有二塊才對吧

哈....原本588的油錢   因為一個天兵加上一個耍笨的人...變成592....

王董一路上很悶覺得我笑的太誇張............可是真的很好笑丫....

笑到流淚........有時侯遇到硬要湊整數找零給人家的店員加上算數不好...

對消費者也是一種無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