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46-1.jpg 

最近跟老闆請假....其實壓根都沒有想過能成功

我就丟了一句老闆我想請假出國跨年(心中很剉馬上被回絕)

 

 

看著老闆翻著本子裝忙...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不就一張桌曆

十二月三十一日哪一天不是一看就知道嗎

為什麼要左翻翻右翻翻  面露為難

 

他問我為什麼不一月一日去

我說我是去跨年的丫  一月一日去就沒意思了吧

他說他很為難  因為連假前學生功課很多

我說你不用馬上回答我  我給你再想幾天

(事後想一想我還真有種...竟然說給老闆幾天考慮)

裝死了一星期吧  今天老闆叫住我

問我是不是確定要請...我說沒錯

他就說那他請另一位數學老師停課來幫我帶

心裡驚呼喔耶...請假成功

可是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那位數學老師

這樣他要帶二十四個人耶...........對不起你了....

老闆說明扣錢事項...其實我壓根不在意..因為我真的想休息

就算沒出國  在家待一天我也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