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997-1.jpg 

elmo讓我心情好多了

 

 

最近老姐送了我一雙雪靴..是我下標  老姐轉帳  等了快二星期才收到鞋子...有點不爽

明明就說有貨...等了快半個月才到  收到鞋後不爽的情緒才稍稍平復....

但這並沒有結束..............前幾天收到一通台北來的電話...第一次沒接到...第二天又打來

接起來後  對方用一個非常奇怪的音調念了我的名字....我提高警覺....問他有事嗎

對方問我是否在網路上買了靴子...因為當初簽收時簽錯單子 

變成十二個月分期(我明明一次付清)

每期都扣一雙鞋的錢.........問我是要退款還是要寄十二雙鞋給我...........

(他腦殘嗎 誰要同一雙鞋12雙)

他要我的帳號....可是我想想不對...又不是我轉帳要我的帳號幹嘛.....

我馬上回答不是我的帳號我不知道

他硬要我的金融卡號...我就沒有咩........(不然幹嘛姐姐幫我轉帳.......奇怪)

我跟他說你要扣就扣吧..............他才又問我是否可以給他轉帳人的電話

我又不是白痴....我跟他說那你要不要等下再打...我查一下手機號碼再跟你說

他只好有點不情願的說他二分鐘後再打...................

半小時後......................一個鳥聲都沒有  這些詐騙怎麼這摸煩....騙人家錢真不要臉

對了....有空來寫一些結婚要準備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