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錯亂

 

守時好像很重要 我的鬧鐘調快半小時

(其實是老姐太會拖了 一定要調快半小時 這樣她早上才能在半夢半醒之間被驚醒)

而我耐用的表(沒錯 手表是這個表 不是錶喔 改很久了各位) 快了七分鐘

這樣我騎車到公司才有充裕的時間 也許只是心理作用 但我可是公司每天最早到的人

雖然這也沒啥好驕傲的...............

公司的打卡機慢了三分鐘  電腦慢了一分鐘 

家裡咕咕鐘快了五分鐘 手機時間快了一分鐘

大家看看 我是不是厲害丫 哈 永遠要記這摸多不準確的時間 我不知道在忙啥

每天看到不同地方的時間 腦中馬上就浮現 時間快了多少 慢了多少 

那我到底是怎麼知道準確的時間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最近都提早站在打卡機前等打卡

哈.......................日子好像過太爽了

最近老媽出國去了 沒人管 挺自由的 老娘都三點睡 哇哈哈 嫻問我三點睡都在幹嘛

其實我也沒幹嘛 就拿著搖控器亂轉.........竟然可以撐到三點 哈哈

大人不在家 就是想晚點睡 能看電視看到睡著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

然後隔天一早起床  我精神依然可以很好 我怪怪的............異常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