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jpg 

  0923 天空飄著細雨 我正猶豫要不要去旗津 今天要拍照 雨如果繼續下 就甭拍了

加上狀況不佳 痴肥又晚睡 整個人糟到不行 但中秋連假四天 

全排滿了 我都不知我在忙啥

事業做這麼大 四天假行程都排滿了 今天我還是去拍照才行 我不想失約丫

雖然不是第一次拍了 我依然會緊張 因為我的表情一定會很僵硬

果真不出我所料 一開始臉部表情超級不自然

好在有一位自稱是壞人的假高中生攝影師 跟我閒聊了一下 才讓我比較融入這場拍攝

 

 

 

PBig_63879.jpg 

 這是一位女攝影師拍的喲 超美的攝影師  真的

 

 

 

 

PBig_63885.jpg 

我喜歡這張  光線的處理 

 

 

 

 

PBig_63894.jpg  

 拍攝前 我們就溝通過了 我想要走日本風 

當然不是和服那類的 日本雜誌常有那種畫面單純又乾淨 人不是重點的照片

人不是重點是指 不管MD的美醜 而是照片整體給人的感覺

 

 

 

 

PBig_63902.jpg 

拍攝時 有三四位外勞 就在旁邊 手裡拿著木棍敲敲敲 不知在敲啥勁

我們這群有了共識 如果外勞一有動作 大家先跑為妙丫 拍個照生命也是很重要的

 

 

 

 

PBig_63898.jpg 

一邊下雨 一邊拍

 

 

 

 

PBig_63895.jpg 

 屋頂的小洞 為這淩亂的屋子帶來一點曙光

 

 

 

05-1.jpg    

其實我喜歡的是自然的照片 不是刻意去擺出來的

如何將刻意擺出來的照片拍成自然的 這是門學問 除了MD本身的功力

我想 攝影師功力也要很深喔....

 

 

 

 

 

11-1.jpg  

隨意的一張照 看來很隨意 事實上這動作是定格的 壞人好厲害丫 哈

 

 

 

 

16-1.jpg 

 基本上 我不喜歡拍我的左臉 壞人先生在拍攝沒多久就能發現這點

我只能說你真的觀察入微.......但你卻拍了有一大半都是我的左臉 

不過 我喜歡 謝謝你讓我開始接受我的左臉 哈哈

 

 

 

 

 

14-1.jpg 

有三分之一是腳跟背部的特寫 我就愛這樣的攝影風格

或許你會問 那不管MD是誰都不重要了 反正沒有拍到臉 

(這樣說是沒錯 但我自己知道是我丫 這樣就夠了)

 

 

 

 

 

17-1.jpg 

自然的左臉笑耶 不是刻意擺出來的 好喜歡丫

 

 

 

22-1.jpg 

大家都有拍的浴缸照 風格都不同 我就愛這種懷舊的感覺及色澤 底片拍的果真不同

 

 

 

 

  28-1.jpg

雖然是左臉 這張依然是我的最愛

 

 

 

 

25-1.jpg 

 壞人使我笑場 所謂自然的照片 不就是在自然不造作的情況下所拍的嗎

 

 

 

34-1.jpg 

 背影 光線 髮絲

 

 

 

 

42-1.jpg 

左臉 我承認這張是刻意擺的

 

 

 

 

56-1.jpg 

 我偏愛臉及身體被分割掉的照片

 

 

 

 

66-1.jpg

我覺得壞人拍攝的角度及構圖都有自己的風格耶 我偏愛這種 或許是因為我老了

也厭倦完整的身体及臉部表情被放入這個框框中

 

 

 

 

69-1.jpg 

唯有這樣的拍攝 才能表達 心中真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