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0-3.jpg

在家過了這麼久的爽日子  也該工作了吼

在家天天做"閒"妻良母的  挺無聊的  雖然我還蠻enjoy這種日子  但似乎太墮落了點

不過目前經濟這麼不景氣  工作難找吧.....重點是新竹的路我也還不熟 

去面試如果迷路了要看地圖嗎

嗯下個月吧...下個月來找工作吧   有工作機會要跟我說丫各位....

嫻..妳們店裡缺人嗎..................哈哈

 

回家要做好吃的麵包給老爸老媽吃一下........老姐跟嫻都誇讚好吃耶.....得意的.....

回台南有好多事要做喔  同學我回來啦..............

 

王董不知會帶什麼回來給我...............北京很冷耶...

 

在台北跟嫻見面竟然沒拍合照  吼...............大聲撕吼中...........不過倒是吃了不少美食

 

今天去看黑色星期五....旁邊的男生都用衣服遮著眼..包括王董  哈哈  很害怕嗎?

大體來說離不開一般的劇情  永遠是一群年輕人去露營...然後殺人魔就出現了

殺人魔永遠跑得比受害者還快...不論他有多晚出發...永遠可以跑在被害者的前頭

一定有生還者 .............殺人魔死不了..就算他中刀了...腦被磨壞了...死不了就是死不了

永遠都有伏筆..........意思就是可能會出一系列的黑色星期五之ooxxx之類的吧

不過音效不錯.........有嚇到人...還不錯看啦哈哈......  氣氛營造的不錯喔......

會怕的人不要太晚去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