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上班到一半 老姐突然打來問我有沒有看新聞 

我心想 我在上班是要去哪裡看新聞丫

老姐說四川大地震 我壓根沒想到九寨溝在四川耶 天丫 我地理好爛 

(不過有位人說九寨溝不是在越南嗎  噗 嗯很有笑點.............)

我驚了一下 對厚 老媽跟老爸今天從四川回來耶 

遇到大地震 有很大嗎? 老姐說7.8級

我都快昏了 ...........也太大了吧 

不過老媽老爸今天是最後一天行程 應該很早就起飛回台了丫

嗯不巧 就在要入關時地震 老媽說跑最快的是門口的保全 再來就是地勤人員

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去了 

留下一群一臉錯愕的旅客 晃了一下神 才驚覺要逃

老媽說機場還關閉讓他們出不去 .............在那裡又冷又餓的

黃阿姨跟他先生餓到買了一碗三百多塊的泡麵吃   昏 三百多塊 會不會太坑人了

老爸說搖好久 也很大 好險他們有在第一時間聯絡到我們 好讓我們安心

但其實我跟老姐心情忐忑不安 家裡電話一直響 沒停過 全是關心的電話 很謝謝他們

老媽跟老爸在機場一度都座在機上了 無奈餘震不斷 大家不敢大意 又下了飛機

就這樣在機場折騰到半夜一點才在旅社安排下進入旅舍 不過老媽整夜沒睡

到是說很可怕的老爸 呼呼大睡.................

其實我和老姐也整夜沒睡 因為聽說四川餘震上千次 超級擔心的

好在隔天一早七點多就接到老媽打回來說他們準備登機了 

一點多到澳門轉機 約莫下午四點就到家了 頓時心中的大石頭才真的放下一點

我在上班時 一顆心都在等下班 好回家跟老爸老媽聚聚 八天沒見了 特想念他們的

今天一回到家 看到桌上滿是他們這幾天的戰利品 呼 爸媽也買太大了吧 

吃飯時一邊聊著他們的經歷 電視上也看到爸媽跟爸爸同事的身影 哈哈

老爸說 出關時看到一堆記者大陣仗 還以為是哪位大巨星要來了 原來是來訪問他們的

老爸老媽躲得超遠 眼尖的記者馬上衝上前去訪問 老媽直說我們是澳門回來的 

倒是同行的黃丫姨就大方許多 一堆麥克風 擠在前頭訪問 

他的少年隊隊長老公也大方的秀出相機拍攝成都的地震情形給大家看

老媽說原本他們的行程是五月八號才出發 因為有些原因提早三天

老爸直呼好險 不然目前吊在覽車上的可是他們...............

地震後的四川 美景不再 讓拍下美景的老爸直呼可惜 也很幸運的趕回來了

聽說老爸搭的這班飛機出發後 機場又關閉了 

餘震不斷...現在只其它人都能順利回台呢....

ps.老媽說四川的人沒經歷過地震 遇到地震時大家都嚇呆了 嗯好可怕啦.......

 

PBig_87399.jpg 

看吧 右邊地勤人員都跑出來

 

 

 

 

 

PBig_87400.jpg 

大家都慌了 在機場外

 

 

 

 

 

PBig_87401.jpg 

慘   飛機都停飛了

 

 

 

 

 

 

PBig_87402.jpg  

大家忙著打手機 但都打不通

 

 

 

 

 

PBig_87403.jpg 

前面那排人衝很快.............旅客一整個心寒啦

 

 

 

 

 

PBig_87404.jpg 

大家忙著上廁所 你看隊伍有多長 媽媽說九寨溝那裡有廁所沒有門的 這....怎麼上

 

 

 

 

 

 

PBig_87405.jpg 

黃阿姨跟老公吃著一碗三百多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