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89159.jpg 

我的醜板書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板書可以醜成這樣丫

今天是第一次教生字 硬著頭皮上去寫字 很醜 想哭

我一直覺得我教很快 因為沒啥東西要解釋的 都很淺顯易懂

但老師卻覺得我教太慢了 慘 不過老師說大致上還不錯 讓我心安點

但我依然覺得 字 醜醜醜  鬼畫符 不過這個高度對我來說有點矮 不該貼字卡的

我下次會改進 今天老師又賞了我一杯紅茶 老師對我真好 

去學務處 老師請吃煎餃 吼

今天老師的反應 使我心情好了不少 加上韓國贏球 更好了 雖然我不愛韓國

但日本不可以太囂張 不過我還是希望美國可以輸 

這樣日本就有機會囉 必竟都是亞洲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