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52691.jpg 

 

 

今天是個特別的天 老娘特有心情做卡片 其實是特地做卡片

要送給特別的人 鏘鏘鏘 搞小姐 就是妳 有沒有感動丫

因為妳 讓我連續過了三年美好的生日喔 看我的日誌就知道 我都有記錄下來

今年妳送我的衣服我很喜歡耶  謝謝 希望回送妳我親手做的卡片妳會喜歡

昨天逛街逛的很爽 狂買衣服 妳竟然一件都沒買 下次一定要再把妳拖出來狂買才行

對了 還要謝謝妳借我相機捏 我們果真是好朋友 連相機都買同一台 哈哈

相機被王董借去後 正在煩腦星期四去鹿港怎麼辦 沒相機 結果 妳對我最好了

慷慨出借相機 等我這幾天去玩時會多拍一些照片回來給妳欣賞哩

目前興奮中 星期四要去住寶貝嫻家耶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從小到大 老媽從沒答應讓我去住過同學家  也沒讓我跟同學出去玩可以過夜的 

不過 好像有一次 學校服裝展時  

因為梳了一顆很像鬼的頭 五六個同學攔不到計程車座 

因為沒人肯載我們 本來計程車都要停了 一看到大家的頭髮 嚇到馬上開走 沒人肯載

最後還請別人幫我們攔車 自己還先躲起來 

等計程車門一開 五六個人像瘋子一樣狂奔上車

這下都坐上車了 司機不想載都不行 只是因為大家的頭髮都梳掃把頭 高度超高

如果姿勢坐正 頭髮會頂到車頂 所以大家姿勢很詭異 有人的頭在窗戶外 有的用躺的

一路停紅綠燈時 機車騎士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 因為我們躺的活像屍体 像運屍車

所以那晚我住了嫻寶貝家 哈哈 但是我媽不放心 全家還跑來找我 看到我的頭髮後 

他們就放心的回家了 因為 我頂了這顆頭 

我能去哪 像鬼一樣 這是我的第一次外宿經驗

而這次 哇哈哈哈哈哈哈 慘 我嘴巴合不攏了 笑得太開心

跟老媽抱怨 為什麼姐姐都可以跟同學去外面玩過夜  我都不行丫

是怕我去外面帶壞別人 還是去嚇到別人丫 厚

好不容易說服了我老媽 雖然目前老媽很不情願的說好啦 但事情變掛還很大

儘管如此 老娘目前就是整個爽 好高興喔 第一次因為去玩要外宿耶 嫻寶貝 我來了

希望事情能順利的發生 不然我就白高興了 雖然有時很多事都不會如此順利 

所以 請大家為我祈禱嘿 謝謝大家!!

 

 

 

 

 

PBig_52692.jpg 

美嗎 哈哈 我覺得英文字好像剪的有點不好看

 

 

 

 

 

PBig_52691.jpg

我是最有誠意的同學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