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到我了吧 大家 想我嗎 哈哈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去同學家住耶 天丫 好緊張丫

如果我媽反悔了怎麼辦丫

7/26 今天的我特興奮 因為一早就要坐著可愛的火車往嫻寶貝家去囉

朋友馬修先生也從法國第一次來台灣玩 呼 但令我興奮的是 我竟然可以住嫻寶貝家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從小到大 除了跟家人之外 還真的沒有因為去玩 然後住同學家的

我打從星期一開始就很興奮 但是又緊張 緊張的是 我怕老媽反悔了 不給去 

不要笑我 這是真的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不到我真的已經睡在嫻的床上 我還真不相信我可以外宿 

雖然是一早十點半的車到斗六 老娘可是很早就起床了 

就想早點出門 免得老媽又後悔

不過老媽起的比我更早 似乎有事要出門 

交待了一下去人家家裡可不要沒禮貌 要注意安全

不到十點 我不知在急啥(雖然我是屬猴的 很猴急)

騎著車就去火車站 等了好久火車才來

一上車 拿起我可愛的小黑ipod 

這次我可沒忘了要拿耳機 不然像上次一樣拿了ipod耳機沒拿

一邊看著蘋果 一邊聽著音樂 挺"速西"的 不

過此時 坐在我後面二個該死的小孩 一直踢我椅背

我知道不該叫該死的小孩  但這種小孩不叫該死的小孩  要叫啥呢 你說是嗎

厚 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我是很想裝沒事撐過去 但是台南到斗六搭莒光的也不快耶

你們一定要這樣踼個快二小時才高興嗎 碰碰碰 

馬的 我忍不住了 頭轉了130度 做做樣子

心想 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老娘不想發火 

不要逼我瞪你們 結果 果真是好樣的 沒人鳥我

照踢 真不懂他們家長是怎樣 不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嗎 

唉 坐隔壁的在自拍 我又要閃遠一點

一個人坐火車是很孤單的  嗚 後面的不要再踢了啦 

煩死了 轉的頭都快累死了 一樣不鳥我

撐撐撐 斗南 斗六 終於到了 興奮的站了起來 終於可以脫離這惱人的座位了 

太興奮的站了起來 用力抓了椅背 

沒想到 前面一位美麗小姐的頭髮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抓住

不過這位小姐的反應不太快  約停了五秒才轉頭 我急忙說不好意思 厚 我好丟臉

以最快速度衝出車站 遠遠就看到穿著小桃紅的嫻 厚 辣妹來接我耶

還有一群丫伯 不過是計程車司機啦 

大家都站二排在拉客 劍湖山厚 劍湖山厚 一直喊

跟嫻相見歡 等待著再十分鐘就會到達的馬修..........法國人就要遊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