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435.JPG  

i think today is really terrible ....as i have new hair style....

ok stupid style...i nearly cry...lol..

P1220411.JPG  

我姐說呆的很可愛  有嗎

 

 

 今天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用英文來當我的日誌標題

但你以為我這整篇都打算用英文來寫嗎 那你就多慮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可不想打完日誌後  一堆人留言指正我哪邊的文法用錯了 單字拼錯之類的話

或許哪天想不開 就會用英文來寫日誌  哈哈

話說我的頭髮從四月十日離子燙完至今 完全沒去修剪過 頭髮該長的都長長了

天氣熱 瀏海太長 不是件好事 所以囉 剪瀏海是一定要的 一大早不知哪裡有得剪 

隨便找了間店 反正只是剪瀏海 選定中華路上新開的X林髮廊 想說連鎖店應該還不賴

一走進去加上我只有三位客人 不算多 

因為我記得平常經過時 人幾乎是用塞的 生意很好

一開始妹妹幫我洗頭前幫我按摩 可是我這個人非常的怕癢 尤其是膝蓋跟左邊肩膀

只要抓我這二個死穴 我就會像狂笑的跟白痴一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病耶

一開始按右肩時我還覺得挺爽的 這二天修圖修到右肩快癈了 這樣按感覺得不賴

但是當妹妹換到左肩時 噗 我真的很想笑 但又不能笑

我的雙手拿著報紙 差點沒被我揉爛 

想笑 又要壓抑著 只好用指甲硬搓自己的手指頭 忍住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白痴 幹嘛不直接跟妹妹說不要按就好 我只能說 我說不出口 

我是俗辣 那是人家的工作 我不想打斷她  哈哈 所以我就一直忍一直忍 

洗頭時 說真的 我都懷疑我的頭皮被ㄎㄠ一層起來了 很想問她 我跟妳有仇嗎

好不容易要去沖水了 一群員工圍在那吃早點 咦 都快十一點了耶 現在才在吃喔

一位客人隨口問了小姐 妳們早餐都吃這麼好喔 (店員都頭好壯壯 真的 不騙你)

店員回說:當然丫現在不吃好一點 我都不知道我下一餐還吃不吃得到丫 說不定死了咧

噗........很想笑 不過店員的回答也對厚  我等下剪完頭髮也來去買大餐吃好了

這時男老闆在一旁操著台灣國語的口音說 對啦對啦  

給妳們吃這麼好 又幫妳們裝冷氣 還安排那麼讚的宿舍給妳們住

那妳們可不可以上班時有朝氣一點丫 每個人都一付死人臉是怎樣 

對耶 我有發現 每個員工都一副剛睡醒 而且心情不太好的感覺 我有明顯感受到

尤其是在幫我用離子夾時  我好像跟設計師也有仇 

粗魯就算了 我的頭髮真的像瘋女十八年

而且我整顆頭都快要被拉斷了 雖然我頭髮長容易打結 但也不用這麼大力吧 厚 生氣

吹風機吹頭時還燙到我耳朵 天丫 我是招誰惹誰了啦 這樣都不打緊 

就在設計師詢問完我瀏海長度時 當她第一刀下去時 我就驚覺 毀了

唉喲 太短了啦 重點是我的瀏海有點像鋸齒狀 一長一短又一長 不知在搞啥

還問我 這樣可以嗎  我是有修養的人 我苦笑了一下指著我的瀏海說 

小姐 前面可以幫我剪一樣長嗎 不然一長一短又一長好奇怪

她拿起剪刀 咔嚓一聲 這樣呢 ......

我說小姐前面是一樣長了 但邊邊斷層好像太明顯了喔

可以幫我順著剪下去嗎 ......反正就是老娘我一個口令 她就一個動作....

回到家才發現 厚 妳剪了我左邊頭髮 那我右邊那一小搓沒有幫我剪丫  嗚

雖然修瀏海沒收錢  但也太隨便了吧 嗚  

最難過是我媽竟然說我今天穿這件衣服很像檳榔西施 厚 原來我也有這個本錢喔

不過慘的是我買了同款不同色二件耶 都是那老闆娘一直說好看啦  慘 我後悔了

 

 

 

 

 

P1220471.JPG  

令我生氣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