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51616.jpg 

裝死好幾天了 今天總算認清現實應該要上來寫一下日誌 哈哈

其實是最近忙著去坐檯啦 考完就一堆人要見 沒辦法 我太想她們了

話說上星期五晚上要登入蘋果時 看到自己出現在blog首頁的魅力格主 驚嚇指數100

厚厚厚  嚇了好幾跳  是我耶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的下場 哈哈 (用詞不當)

雖然我不太清楚是怎麼選的 但是本人實在是有點小害羞 雖然我臉皮本來就厚

這幾天除了考試 我一直在寫感謝詞 太多人要感謝了 深怕有被我遺漏掉的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把我生下來.....還有蘋果能給我這個機會......blah blah blah 噗

我這白痴 是考試中毒變笨了 還是天氣太熱昏了頭 語無倫次中

話說上星期去考了二天的試(本人是去考心酸的 請不用再問考啥了)  我的屁股痛了二天

考場悶熱就算了 那椅子真是世界宇宙無敵超級最難坐的 當場想摔爛它 氣

不過一想到本來我是沒椅子的 好不容易才要來一張 我還是加減坐好了

屁屁上有二個支撐屁股的點 坐時痛到不行

(我知道是我太胖 但也真的太難坐了吧椅子)

老媽說我屁股肉這麼多 我怎麼可能會痛 (狠心的媽媽竟然這樣說)

媽媽難道你不知道坐著的時侯 屁股肉是往二邊攤開的嗎

屁屁肉就會有種被椅子上的木板跟自己骨頭壓住的感覺 痛得咧

早上考國文 一節是二個小時 國文考了多久 我同一個姿勢就維持有多久

下課敲鐘時 我剛好劃上最後一個句號 這時才停筆 你看我寫了多少丫

此時的我 手幾近殘廢  脖子也硬了 頓時間不知如何抬頭 頸子緊的咧

全身大汗 好慘 才第一節 腦就當機了 

(試場有很多辣妹喔 因為太熱了 大家穿很少) 

考完國語後想告訴大家成語不要亂用喔 不要像我

嗚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 行成於思而毀於隨啦

馬的 我前面寫學精於勤啦 我咧想跳海 我一直告訴自己放空放空 到底是啥精於勤

腦中一直有人叫我寫學精於勤 我想我是中邪了 ...古人說的話 竟寫錯 扣扣扣.....

不過姐姐安慰我 妳放心好了 改作文的老師可能還看不到那句話 就不想看你的文章吧

有可能看完前四行就給分了 厚......幹嘛這樣咩 我知道我作文很爛啦 氣死我了

我討厭作文啦 作文一直是我最討厭的 討厭討厭

對了 考試的最後一天 我發現我的部落格又出現在蘋果日報的廣告篇裡了 呵呵

但請不要懷疑我考試是去看蘋果日報的  事實上我有認真念書 是王董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總之 雖然不知道我這位魅力格主上可以撐多久 我還是很高興 耶耶耶

 

p.s. 我發現格主照可以變大張了耶 好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