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g_46625.jpg 

 

 

 

PBig_46624.jpg 

這球 你玩過嗎?

 

跟大家介紹一下 有看過這種東西嗎? 基本上它是大陸製的 

沒有中文名字 只有英文名稱

你可以稱它為益智球 也可以稱它為魔術球 更可以稱它為耐性測試球

這個玩意 我前年就買了四顆 為什麼買四顆 當然不是因為家裡四個人 一人一顆

而是送人啦  這麼有意義的東西 當然要買來送人 一顆好像是一百五十元吧 不算貴 

這球一共有九十九個關卡 本人覺得最貼心的設計就是它能跳關 有二個可以跳關的設計

就在我玩了十次以後 終於明白為什麼要有跳關的設計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耐性

也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一次買了很多顆 因為它的表面只是一層薄薄的塑膠做的

當你玩到失去耐心時 你就會很生氣的想把它往旁邊用力丟 沒錯 它的塑膠就會凹陷

然後零件就會掉了 這時 你就須要一顆新的球 

哈哈 所以為什麼建議要多買幾顆就是這個原因

 

 

 

 

PBig_46625.jpg

看到右方下有二個藍色凹糟中間夾著一個綠色凹糟嗎?那就是貼心的設計 可以跳關的

不過老娘至今沒有全數破關過  恨

不過 或許你認為 你就算沒耐心 也不會用力丟它 會好好的保護它 所以不用多買 

如果你這樣想  那你就錯了 因為它表面只是一層薄薄塑膠做的 

當你在玩它時 會緊張 手就會有汗漬加上指紋 

久了之後 整顆球就會霧掉(你就看不到裡面)

所以 你還是要多買幾顆啦 我當初自己買四顆 自己留了一顆 其它送人 (失策)

我為了破關 我對付那顆球對付了一星期吧  後來我放棄了  因為我手不知在抖什

抖抖抖抖~~~~~氣的咧  不過不要覺得我幼稚喔 這玩意兒真的可以培養耐心耶

這顆球在學校可是大受學生歡迎哩  下課時間全班像公祭似的  

靜悄悄  大家都在玩球

認真到不行 我看他們上課都沒這麼認真過耶 專注的眼神 厚 專心的咧

只聽到鋼珠 釦釦釦 的聲音 還有學生的唉喲聲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原來這玩意用來對付學生這麼有效  大家靜悄悄的

這次Jolin又給了我一顆新版的  聽說是加強版 

(之前零件太容易掉了 這次賣的是堅固版)

原本正在考慮要不要收下 因為這樣我可能又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在這顆球上

沒想到才拿回家 就被老爸收刮去 就看到一位中年男子 

很努力的在移動那顆球 認真的咧

不時的發出慘叫聲 哈哈 媽媽說  爸爸有病 皺著眉頭 一整天玩那顆球 不煩嗎 

有機會你們一定買玩玩看 不賴耶

 

 

 

 

 

 PBig_46626.jpg

爸 你會怪我放這張照片嗎 我覺得粉可愛耶 哈哈

 

 

 

 

 

PBig_46627.jpg

看到沒 我爸光玩這顆球就玩了好幾天 還會跟我炫耀他過到第幾關了哩 

哈哈 可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