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486-2.jpg 

 

P1200441-1.jpg 

好啦 有人說穿黑色褲很怪 人家就想遮一下粗腿咩 腿粗不是我的錯

 

 

 

 

P1200463-1.jpg 

這是人家的牆壁 剛照完 這家的人就回來了 哈哈 這裡都住有錢人喔

丫  那位照相的 請快一點喔 有錢人家的牆不可以亂踩 重點是還被發現 快照快照

 

 

 

 

P1200480-2.jpg 

明明就沒雨了 還硬要跟紅傘照一張 還一臉愛睏臉

 

今天不就是那個6月9日嗎 好啦我知道你們看到這篇日誌時不是6月9日 就假裝一下啦

穿著新的吊帶裙 自以為看起來比較年輕 

(殊不知年輕是寫在臉上 不是表現在穿著上嗎)

今天要幫Jolin男友的哥哥慶生 Jolin事先告訴我們不能說

(我最喜歡搞這套 耍神秘 哈) 

(對了 為什麼朋友名字叫Jolin 因為她就真的跟蔡依林同名同姓  

哈哈 只是林的寫法不相同)

決定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重點是要找店家可以允許我們玩撲克牌 

(我們賭性堅強)

選來選去 選到一間不能玩撲克牌的店 異人館 哈哈

每次跟Jolin 出去 我們幾乎都去那裡 因為習慣問題 喜歡老地方

當然大家一見面又是免不了劈哩啪啦 嘰哩呱啦的 太久沒見了 

吃飯過程不是重點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吃飯 所以省略

(對談不多 可能大家真的都餓了)

吃完飯的蛋糕才是重點 原本要跟Jolin還有她男友的女朋友一起去外面買蛋糕

不過貼心的店長說他們可以提供我們蛋糕 巧克力醬 及一個大圓盤 供我們擺盤使用

店長還特地從冰櫃拿出一盒大塑膠盒 裡面一堆蛋糕 

剛吃完飯的我 又覺得餓了

(容易餓是一重病嗎??有句台語說的很好 "嘴飽目睭夭" 真貼切)

不過這時慘劇發生了 當店長將那一大盒裝滿蛋糕的盒子拿來放在桌上時

沒放好 我們眼睜睜看著塑膠盒整個180度大翻轉 啪 倒在地上 慘案發生

我們三個女人只負責尖叫 慘 所幸蓋子有救到大約六.七塊蛋糕

就是這麼巧 我們剛好六個人 店長很抱歉的跟我們說對不起  害我們選擇變少了

其實我們心中才內疚咧 要不是因為我們要選蛋糕 也不會要你整箱拿出來 內疚

當然悲情過後 還是要快樂一點 Jolin拿起巧克力醬 在盤子上寫 Happy Birthday

(為什麼是她寫 因為她字最美啦 我們才不敢下手 怕毀了)

 

 

 

 

PBig_46192.jpg 

寫得還不錯吧 蠟燭是用問號 為什麼呢 據說是買不到二十七根小蠟燭

 

我們小心翼翼的端著蛋糕往樓上去  這時Jolin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可是她男友的哥哥一點反應也沒有 一直在看雜誌 

直到停到他面前時他才驚覺 什麼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搞笑喔  是誰說一定要生日時才能慶祝過生日咩 你生日時大家剛好沒空 所以提早過

貼心女友送了他一條項鍊 更讓他吃驚 咦 這不是我們幫弟弟選的禮物 怎麼是送我的

唉喲 Jolin與她男友 還有男友哥哥的女友三人精心策劃 

騙哥哥要送弟弟禮物 要他幫忙挑

從中套話 得知哥哥喜歡什麼樣式的項鍊 然後就買囉 

這 這 這 不是電視才會演的嗎 噗  感覺今天在演連續劇耶 不過還蠻溫馨的耶

看哥哥臉上喜孜孜的  哈哈 要幸福喔 哈哈

當然搞笑的行程不是只有吃飯  飯後 王董與Jolin的男友撞球去 

我們女人家與壽星則是血拼去

新天地 這是我連續第二天來了 很大 逛得很辛苦 我又買了二件衣服 有洋裝喔 

yeah.....

休息 依然選擇美食街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這次我們帶了撲克牌  耶耶耶 

在美食街玩過撲克牌嗎 沒有吧 對 我們剛好四個人 

大家決定玩 比看誰心機重的牌七

(蓋牌要蓋會害人的啦 不然蓋個一還是二 太和平還玩屁丫)

我運氣不錯 贏了不少次 而Jolin超爆笑 

丟出一張紅心十三 說了一句 各位觀眾 我脫手了

仔細一看 靠腰 紅心十都被蓋掉了 紅心十一 十二 十三 

連出三張這麼順丫  是誰眼瞎了丫

哇哈哈 紅心十一 十二 十三 都是Jolin出的牌啦  

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 其它三人笑到不行

逛街 吃飯的民眾一直朝著我們猛瞧  呼呼 好丟臉喔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玩牌七啦 

不想這麼丟臉 全部的人加上撞球那二位一起移到Jolin家打麻將 

小小空間 大家擠著吃pizza 炸雞

有沒有看過克難到用浴巾來代替牛皮紙用的牌桌丫 四個人座在地上 

一邊啃pizza跟炸雞又一邊打牌的 其它二個沒輪到排腳的 

還有PSP及電腦可以玩 真週到

很爆笑的 我們決定輸的人要被用牌尺打腳底板 (因為臨時買不到愛的小手)

幸運的我大戰三小時 平手 不多也不少 沒輸到 也沒贏到(那我整晚到底在忙啥)

有一個人欠了42下喔 我知道你在看 不要偷笑啦 知道要還吧 哈哈 

我最喜歡打人了 打人是我的強項啦 喔呵呵

 

 

 

 

 

P1200481-2.jpg 

今天去異人館 店長還幫我們打九折耶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