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jpg

 

1029 實習結束都快半年了 同學們各分東西 有的繼續代課 有的則已經轉行

今天是星期一 大家仍然抽空跑來台南相聚 有的從嘉義、屏東、高雄....趕來

而我就從永康到台南市而已....

哈 重點是同學來了十一個人喔 班上的四分之一了 感動耶 

一群同學相聚都聊什麼 當然是學生囉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著上課的種種........

抱怨著學校的制度 似乎這種話題都百聊不厭 哈哈 目前的我沒這些困擾 

不過 快了 這些問題我也快要擔心了 天丫 .....還是先過年好了.....

 

 

 

 

 

 

1292.jpg 

第一位饅頭先生你為什麼要比ya.....這不是女生的專利嗎.....每次都是萬紅叢中一點綠

不過我為什麼要座這麼前面 這樣臉很圓耶....同學手晃喔!!糊了...

 

 

 

 

 

 1294.jpg

我依然是第一個 因為剛剛幫忙拍照 只剩這位子可以擠 嗚圓臉

今天短短的三小時相聚 感覺好好喔!!

明天我還要跟老師去吃飯!!我好緊張丫!!

 

 

 

 

 

PBig_30650.jpg 

附帶提一下 英文老師推薦”夏綠蒂的網”這本書

假用功的我 到誠品買了原文書看 還一次買了三本書(其實是不知道有單賣)

本人一定會把原文書看完的 看完再寫心得 不過不知是哪一天了

ps:有人看過”水中的女人”這部電影嗎 

基本上我覺得我沒什麼慧根懂這部電影真正想表達的意涵是什麼耶

有人懂的嗎.......

還有”血鑽石”......主角都很難死....尤其是那個黑人 好強喔 

他都沒事耶!!而且他們都很會閃子彈還有認路

 這麼大的地方 用走的永遠都可以走到......呼.....真是神奇....

還有直昇機永遠都會準時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