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3-1.jpg  

07 01 21 怎麼覺得最近好忙呢

最近丫姨帶著小孩 外公 外婆來我們我家玩

經由這次  我深深的佩服幼教老師 

對小孩我真的很沒辦法 媽媽說我從小就不喜歡跟小孩玩

真奇怪 小時侯我是小孩子 我不跟小孩玩 那我都跟誰玩丫 我媽說我很孤僻 哈哈

所以長大才會報應要去當老師 不過如果可以 我對當老師一點興趣都沒有

丫姨小孩才三歲不到 他的活動力超強 才來一天我就累翻了

他最愛跳舞了 牽著我的手 聽著俗俗的音樂 就算只是左右搖擺 他也會很高興

陪他連續跳了三首 我就不行了 駝著背牽著小孩跳 天丫 腰酸背痛

只好拿巧克力來討好他  

他的最愛就是巧克力(弟弟都簡稱為丫力)我怎覺得丫力丫力好像人名喔!!

當你不給他巧克力時 他會雙手合掌跟你說拜託 

一旦他拿到巧克力時 他會一直轉圈圈 手拿著巧克力捨不得吃

但你要他分你吃時 辦不到  他會一口塞入嘴中 哈哈 太可愛了

丫姨買了童書給他看 每當我要講故事給他聽時 第一頁都還沒講完時 人就不見了

丫姨說 對小孩子要有耐性 你一次講他不聽 可以講第二次講第三次 一直到第七八次 

小孩子就會有興趣聽你說故事(但我的心裡os:我的耐心只有二次耶 怎麼辦)

唉 看著小朋友吃東西 一直掉 我跟老姐就一直撿 

想假裝沒看到 可是又辦不到 天生勞碌命

弟弟的學習力超強 他總是能把大人講的最後一句話記起來 然後大聲說出來

但 好的話是可以學 如果是不太好的話 大人還是要顧慮一下身邊學習能力強的小孩

丫姨對我跟姐姐超好的 當然她的小孩我們也非常的疼囉 老媽則是扮演壞人角色 哈哈

丫姨住了三天 行李多到像搬家  原來帶一個小孩這麼不容易丫!!

丫姨回去隔天我又跑去新竹喝喜酒 火車上看到隔壁座位的先生好用功喔

一路都拿著書在念耶 還畫了重點 我有努力偷瞄了一下他的書 看不懂 好多複雜的圖

而我這笨蛋 帶了ipod去聽 竟然好樣的沒帶耳機 昏 要怎麼聽...我這白痴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NNA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